close


總算讓我等到這一天啦~~~~((((轉圈
JS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牌子
他的東西真得是夢幻、甜美、小女人的代表壓!
不管是哪一樣東西,拿在手上就是不輸場面!!!!
2013/03/24這天真是我的大難日壓~~
好險我有坐早一點的火車
不然我應該會大遲到吧= =|||
光是在捷運站裡面就迷路了一段時間
又在大馬路上頂著大太陽走了半個多小時的路程
我真是差點就烤焦了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壓~~總算讓我找到漢神百貨了


一進到會場,就看到滿滿全部都是JILL STUART 的產品

超想全部擁有的呀!!!!!!
這些全部都擺在化妝台上,多美壓~~(((((((幻想~~


雖然指甲油是亂擺的,但是這樣怎麼感覺好好看= =+
現在是不管怎樣都美就是了~???哈哈
指甲油美個顏色都好好看唷!!!
裡面有指緣油、護甲蜜、亮甲蜜,其餘的是指甲油


這盒裡面裝的東西我怎麼每一樣都想要><
裡面有乳液、護手霜、遮瑕棒、去光水、新品飾底乳、隔離乳...等等
我有抹他的護手霜
超香的啦~~~~超好聞的!!!!



我好喜歡這個鏡子唷!!!
超夢幻的~~~
不過...有點貴!450元Q_Q
我喜歡這鏡子好久了= =+


馬卡龍!!!!!!!!!!!!!!!!!!!
超好吃!!!!!!!
重點她上面有J的特寫~~~~
我還捨不得吃,帶回家看了一天才把它吃掉XD


這是活動當天的主持人跟彩妝師
主持人超活潑的~~超會把會場的氣氛炒熱的
彩妝師看起來酷酷的,但是人很和善耶!!!

再來就是請彩妝師一步一步的教我們如何畫出春夏最IN的粉嫩嫩彩妝

這天的麻豆超可愛的!!!!
而且我要拍他的時候,他都會看鏡頭耶!!!
害我拍得好害羞唷>//////<


JILL STUART 恆彩修色妝前乳  3色


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


我滿喜歡他抹完的感覺
不油不黏,完全得清清爽爽的
也不會乾乾的
修飾的效果滿不錯的!!


JILL STUART  雪紡恆采粉餅  全五色

我試抹在手背上,感覺滿不錯的
粉質滿細的
不會感覺很厚重
5個色號可以選擇


JILL STUART  絲絨眼采寶盒  全3款

這系列一出,我就超注意它的了
因為大家對他的評價就是變好用了
粉質比以往更細,亮片不再很大片了
這次抹在手上真的讓我體驗到了
真的大大的改變很多耶!
我最喜歡03的橘色
02的粉嫩色也滿不錯的,粉色不會顯拋
我想買03啦>//////<


JILL STUART 晶耀眉彩餅   全三款 

這款眉餅我滿喜歡的
有三色可以使用
還附了一個眉刷,眉刷的設計也滿棒的
並不是短短的一隻,而是折疊式的,使用上滿方便的
眉餅的外殼是一面鏡子,就算外出也不怕沒鏡子用


JILL STUART 光透寶石唇彩組  3色

這款的顯色度超高
當彩妝師用橘色這款抹在麻豆唇上時
馬上看出他抹的是橘色款的
而保濕度也滿不錯的
感覺他有唇彩的顯色度,有唇蜜的水亮


JILL STUART 莓果妝前乳

這款是我一直想買的妝前乳
每次看圓圓的年度彩妝都會有它
就讓我對它超好奇的!!!
這天試抹在手上,超保濕的
延展度超好,感覺很像在擦保養品的感覺
讓我有一股想包他打包的衝動><


完妝的麻豆,超可愛的啦>/////<
有沒有看到他粉嫩嫩的臉頰
彩妝師用的是霓光愛戀顏彩盤01
抹完超可愛的啦!!!!!

教學結束後,我還跑去跟彩妝師拍照
彩妝師本人超耐斯的~~~
((((我的臉怎麼會圓成這樣= =||||


彩妝的示範結束之後
還邀請的一位美甲師來現場為大家教學如何自己簡單的彩繪指甲


上面是麻豆手上的
下面是我自己畫的
感覺滿不錯的XDDDDD
JILL STUART 家的指甲油有他一貫的香味,滿不錯的
抹完之後,指甲會散發出淡淡的香

最後我還跟坐在我旁邊的女生拍照
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他是JOY的親妹妹耶>//////<
看得出來他是一個孩子的媽了嗎?
完全不像呀!!!!!
看起來跟我一樣的年紀~~~
本人很可愛唷!!!!



這天的講座我很喜歡
活動的進行不會很急促
一步步的讓每個人去慢慢體會產品
桌上也擺滿了可以試用的產品
不管有沒有介紹到、使用到
都方便讓每個人去一一體驗JILL STUART 家的東西
我參加完這次的活動之後
更多東西想買了啦!!!!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