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臉真的有比較好轉些了!
真是有保養有差呀!!!!!
前幾天因為腎臟發炎掛了急診,在醫院待了一段時間
光是發燒、頭昏、肚子痛、吐,就有夠我折騰的了!
回到家休息了幾天,結果卻在星期4,整個大頭痛!!!!!!!!!!!
真是要我的命呀!!!
好險,這幾天我都有乖乖的喝水,準時睡覺
身體總算有比較振作一點了

閒聊結束!XD

來跟大家介紹最近的新歡


雪花秀 雪膚花容絲柔粉底液 SPF25/PA++ / $1780
雪花秀 雪膚花容絲柔飾底乳 SPF25/PA++ / $1780

最近只要需要化妝,我底妝一定拿起這兩瓶!!!
完全的愛上他!


我選的色號是BO1,偏白的顏色
但是跟我的膚色卻很密合
因為我天生就是脖子比臉白= =|||((((奇怪,我是把美白都擦到脖子去了嗎?


雪花秀 雪膚花容絲柔粉底液 SPF25/PA++ / $1780

很有質感的外瓶
不過看不到內容物這點我不喜歡
因為這樣我就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是用了多少
感覺不到成就感XDDDD


壓頭式的設計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要用多少自己控制
不怕一下子倒出太多,倒回去又會汙染裡面的粉底液


粉底液的質感並不會很水
味道很香,一貫韓系底妝會有的香味


雪花秀 雪膚花容絲柔飾底乳 SPF25/PA++ / $1780


他的瓶口我不是很喜歡
有點大
有時會不小心擠出太多


擠出來的顏色偏粉嫩色
有打亮臉的作用
保濕度也超高的
其實我幾這樣就太多了~
大概一半的量就夠全臉了

首先,不免俗的,一定要給大家看我的素顏,嚇嚇大家

看的出來有比較好一點了齁~~~
現在有往越來越好的方向前進,哈哈哈哈


看的出來我豪邁的抹在臉上
原本臉上就有抹完一層了,又讓我補了一層上去,是補的有點多,大家不要像我一樣貪心XD


抹完好像變太白了齁?
沒關係,反正他只是打底的XD


粉底液均勻的點在臉上
我是用刷具上的
用手我覺得也滿不錯的
感覺好像會更貼近皮膚一點
超好推的


全臉刷完之後,我會這樣用雙手,全臉的壓一壓
用手的溫度,去讓粉底液更貼合肌膚


這是全臉上完的樣子


有沒有看到臉上的光澤?((((因為光線的關係,另一邊的臉很白

這陣子我很喜歡抹完粉底液之後,不上蜜粉
就讓臉上維持這樣的光澤
等到臉開始出油了,我才薄薄的上一層蜜粉(粉餅)


因為我要出門去,所以我上了一層很薄的蜜粉


在室外拍,臉跟脖子幾乎沒有色差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妝容的維持大概可以4、5小時沒有問題
出去那天,我還在大太陽底下走了大約20分鐘
還在髮廊裡面洗頭、剪頭髮
回到家的時候,妝容還滿完整的,除了鼻翼兩旁有脫妝以外


最後送上
我去剪完頭髮,最後髮型~~~~

我又剪回妹妹頭啦~~~~~
我還是看我自己妹妹頭比較習慣耶!!!哈哈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