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莓酒香,你讓我愛上你的美。

繼續介紹UNT指甲油。
這次我擦到腳指頭了!XDDD
這是我腳指頭最花俏的一次!
之前都只是擦淡淡的顏色
甚至沒有上顏色
因為我覺得我腳指假很醜>"""<
所以一直都不喜歡露腳指頭

今天要介紹的顏色→

LJ065野莓酒香 15ML

這顏色真的讓我很驚艷
從瓶子看的顏色就覺得他沒有什麼
但是當擦再指甲上時
我一整個大為震撼!!!
怎麼可以這麼讚?
下面再來說為什麼我會覺得很驚艷

我原本是擦腳指甲的
但是腳指甲真的太迷你了
於是我就擦了兩支手指頭XDDDD

第一層
就可以這麼到位了!


還是看的到指甲白白的地方
還有刷痕
我是喜歡飽滿顏色的人
所以一定要擦第二層的


第二層
挖挖~
就是這感覺


擦兩層就可以達到這麼飽滿的顏色真的滿不容易的耶!

重點來了!
為啥我會說它讓我驚艷呢?
它從瓶身看到的顏色是有點暗色的桃紅
但是擦再指甲上的顏色卻是比較亮的
讓我好喜歡唷!!!
讓我好想咬一口唷!XDDD


它讓我的手感覺好白唷!!!

重頭戲來了!
我的腳指頭→



擦這顏色讓我的腳背感覺好白唷!!!

所以.....
想要讓腳背白一點的人,就擦這色吧!!!XDDDDDD

打完收工!!!
下次繼續試色!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