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好像沒寫過空瓶記

來這之後我就順手把空的瓶子收著

有些東西都是我第一次用,目前也沒有再回購

就只是想把已經打開得趕快用完

目前手邊還有沒開的,或是還沒用完的,目標是全都用完了再買新的

希望可以達到目標啊><

2.JPG

1.廣源良 菜瓜水 

這其實是我老公再用的偶爾我會拿來噴一噴臉

或是噴濕海綿,他沒有什麼特別的,但也不難用

2.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

3.SK-II 青春露

這罐我是當化妝水,使用說明裡是化妝水後精華液前

不過櫃姊說可以當化妝水,我就直接當化妝水了

這瓶好像也有平價青春露的稱號

剛好手邊也有SK-II青春露,就兩個一起說啦!

我實在對這兩瓶青春露沒什麼特別的感受

總覺得它就是比化妝水強一點,比精華液弱一點的產品

很多人說會有穩定肌膚什麼的,我實在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

(((真的是別人的蜜糖,我的毒藥啊!)))

我還比較喜歡蘭蔻的小黑瓶

4.豆乳 化妝水(濃)

這是買洗面乳送的,用完這一瓶還滿喜歡的!

有考慮買正品來用用看

3.JPG

1.KIEHL'S 藜麥煥膚精華 

這罐已經是我的第2罐了!

這罐剛上市時我就買來用了

之前是都用杏仁酸,後來看到這個可以天天使用,就改用這個看看

這罐其實一開始不會讓你有驚艷的感覺,甚至會在剛開始的幾天皮膚狀況會不太好

但是有耐心繼續用下去的話,會有明顯的改變

一開始我都早晚都使用,後來看到有人說建議只用晚上,我就改只用晚上了

會再回購,我覺得粉刺是真的有改變,不過要持續使用!

2.ALBION 活潤透白褪黑精華液

小小一罐卻也讓我用了一個禮拜多,很喜歡它的吸收快

他是乳液狀的精華液,有時我會偷懶只擦這個XDD

至於有沒有變白,我目前的膚色已經白回到之前的程度了

所以我覺得有沒有比較白是覺得還好,膚色比較均勻一點好像是有的

這罐有讓我想買正品的念頭!

3.碧麗妃 溫C高滲透修護水精華

對於這罐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或許是因為太小罐了XDDD

使用時間不長,也就沒什麼感覺吧!哈哈

4.JPG

1.THREE 平衡水凝乳

我很喜歡THREE 平衡水凝露,我還用光了一罐正品

我超喜歡他們草本的味道,雖然我老公不喜歡XD

草本的味道會讓我覺得很舒服!

這水凝乳是很稀的乳液,保濕度在冬天是不夠的

夏天使用應該會更好一點

2.THALGO 海洋淨化收毛孔乳液

會接觸到這牌子是一位好友介紹的,她跟她媽媽固定在某一家SPA做臉,這是那家店專用的牌子

我朋友很喜歡剛好也在做周年慶,就建議我用看看

我一共買了4樣商品,目前還有一罐乳霜沒開

使用起來覺得滿不錯的,味道也讓我很喜歡,果然是SPA會用的味道XDD

不會太香,很溫柔的香味

不過價錢有點點高,我不會再回購了

 

其實用過很多保養品

但我不太喜歡寫保養品的文章

畢竟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

我覺得好用別人不一定覺得好用

 

下次見,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