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有在使用FORTE家的東西
因為某些原因,我總是可以拿到FORTE最新的產品試用包
這款眼霜剛上市的時候,我就用過他的試用包了
除了眼霜,我手邊還有一罐時光瞬效全方位修護霜
這罐可以說是我的最愛!因為她適合敏弱型肌膚用於調理修護,
或微創肌膚後的護理使用,能讓肌膚獲得最及時的呵護與修護。
我也用過另一罐時光瞬效乾性修護霜
比較全效,我更愛乾性修護霜
比較不油一點,還可以抑制粉刺生長
我記得我當時在使用的時候,好長一段時間,臉幾乎呈現全美的狀態。

就是因為這兩罐修護霜給我的驚奇效果
讓我對時光瞬效系列都非常的有信心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他家的眼霜

FORTE 時光瞬效晴質眼霜  15ML/$2500

多胜肽精華的親膚設計,針對脆弱敏感纖細的眼周肌膚老化現象,能有效揮別眼周細紋、暗沉、鬆弛的困擾,
提供即時與持久的保護,保護肌膚免受每日環境導致的氧化壓力。


做得好像一本書唷XD
很精緻的包裝


壓頭式的設計,方便使用,也不會擠出過多的眼霜


我都這樣擠在無名指上面
然後擦在眼周
因為無名指的力氣比較小
比較不會去壓到眼球
也可以小小的做眼周的按摩


就像圖片↑
我會先從上眼皮擦拭,往眼尾→ 太陽穴的地方帶
下眼皮的部分也是往眼尾→太陽穴的地方往上拉提

我覺得擦眼霜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可以順便保養睫毛
我是一個健忘的人常常忘記擦睫毛修護液
但是後來當我有在擦眼霜後,我連睫毛修護液都省了
當在擦眼霜的時候,順便帶到睫毛的部分
會不會變多、變長,我是不知道啦~
但是我覺得有保養到總比沒有保養到好吧XD
長期的觀察看看,說不定他會變多XDDDD

這款眼霜是我用過的裡面,最不油的一款
也最好吸收的一款
當我按摩完畢之後,他也吸收得差不多了
不油、好吸收,真的是深得我心!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