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單元在很久之前我就想寫了
只是有一陣子我化妝的機會真的很少
就算畫了,也是都用新品
3、4月有比較多機會畫到妝
就可以選出一些比較喜愛的產品
有些產品是新買的,有些是之前就買的


我在SOFINA一上架就馬上買回家了,旁邊的LAV單用眼影是為了湊588現折100
一回到家,馬上幫他們拍了合照XDDDD


Sofina Primsvista Ange 漾緁 妝前乳
我是用在手背上十,就被他驚豔了,馬上包回家XD
它用在臉上完全不會油,擦完全臉之後,會呈現一種乾爽的狀態耶!
他還滿控油的,我早上擦,到了下午臉上的妝並沒有什麼"崩壞"的情況XDDD
滿適合混和、油性肌膚的寶貝用的!
重點她價錢真的超~~~~~~~~級便宜!
一瓶才350元!!!!!!!!!!!
還不快去買!!!!!!


HERBAL & DERMA植萃水合保濕BB霜

這瓶是我在阿佩佩他抽獎文章中抽中的((((((感謝阿佩佩~~~啾
用了之後,我才知道為什麼它會成為阿佩佩的最愛了!
真的好用!!!!
有如他文章說的,就算他前一晚沒有乖乖的保養皮膚
隔天用她上妝,還是可以擦出漂亮的水嫩肌!
很多BB霜其實都是偏乾的
但是這款並不會耶!我沒有加調和乳合適可以擦出水感肌膚!!!!!!!
現在只要出門要化妝,一定是拿這瓶起來用!


MAJOLICA MAJORCA 魔法粉嫩持久腮紅蜜  RD411
這款大家應該都非常有印象吧?
只看到日本剛上市的訊息時,就燒到很多人了!
我也包了三色>/////<
最近特別喜歡用這款偏桃紅的顏色RD411
用在臉上超有氣色的
擦得淡淡的就有種從肌膚透出來的紅潤感
如果要搶眼一點的話,就擦重一點,會有種喝醉的感覺XDDDD


我都這樣點在臉上,不用點太多,實在太顯色了,點太多反而無法收拾!!!!!!


有沒有看到我蘋果肌上的紅潤???!!!!!!

用量超省!
也很持久!
我幾乎都沒有再補腮紅的XD


MAQUILLAGE 心機真型唇膏  BE748
這唇膏入手一段時間了!
會買他完全是因為被圓圓燒的阿~~~~~~
它用起來顏色真的太美太美了!!!!!!!!!!
實在讓我太~~~~~~~想入手了XDDDD
入手之後,完全沒有後悔!!!!
直接丟在外出化妝包裡!
它的顏色真的很美,也很百搭
不管什麼樣的眼妝,他都可以搭配得很好耶!!!
但是她剛擦在唇上時,你會覺得怎麼會這樣???????(驚)
但是..........
經過5分鐘之後
咦?怎麼顏色不一樣了?顏色超美的!
如果你缺一條可以隨身攜帶的唇膏,快去櫃上試擦看看!!!



Lavshuca 2013 Candy Pop 眼影 BR-1
為了湊588買的眼影XDDDDD
但是卻意外讓我喜歡他!
有一股想要天天用他的慾望耶!
他的古銅金真的太美了!
要濃、要淡完全可以配合!
本來還想買霧面的咖啡色來跟他搭配
後來想想還是讓她一個人繼續美麗好了XDDD


這隻限量眼線膠筆應該人手一支吧?!
我超~~~~~~愛他的!!!!
我都拿來畫下眼線,然後用眼線刷刷開
顏色超美的而已啦!!!!!!!!!
可以看到閃閃動人的金色亮片!!!!!!
這隻一直都是我的愛(啾)
眼線膠筆怎麼沒入鏡呢?
因為....忘記了XDDD


都叫他巨無霸
因為擦完他,你的睫毛真的很像巨無霸XDDD
這隻買一段時間了,我並不是在他一上市就買
而是看了阿佩佩的文章之後,就衝了XDDD
完全的把我推倒壓!!!!!!!!!!
一隻完全不會後悔的睫毛膏!


再來我就用以上的產品化了妝,非常簡單!


1.LAV BR-1上在眼褶處,並漸漸的往上暈開。
2.
IE眼線膠筆畫在下眼線,並用眼線刷暈開。
3.畫上一條細細的隱形眼線+內眼線
4.夾翹睫毛,刷上睫毛膏。
這樣就完成啦~~~~~~~


是不是很簡單呢?XDDD


淡淡的,卻有神,很適合平常出門或是上班族畫!
有沒有看到那囂張的睫毛???超囂張的呀!!!!!


好喜歡眼皮那淡淡的古銅色!!!
因為我沒有畫很高,就有種向下看時的心機XDDDD


你看看、你看看
唇色美不美?
我很喜歡這種擦起來像自己唇色的顏色
很像這顏色就是我天生的唇色!


這張可以完全的看到眼影的顏色

報告完畢!

--------題外話---------
這幾天,我這體弱多病的傢伙又生病了= =||||
這次是我中標感冒了ˋˊ
而且是流感耶!!!!!!啥鬼壓~~~我又沒有亂跑><
我一中標就馬上發燒+肌肉痠痛
看完醫生後,連續三天無法正常進食,只要站太久就開始頭暈+想吐
吃東西完全無法吃太多,一吃太多,就馬上吐了,都只能吃2.3口ˊˋ
甚至連進食都沒有辦法,只能單吃藥
結果,現在感冒好了!
胃卻發炎了!((((((((((((暴走
一樣,東西不能吃太多,不好睡,胃隨時都會痛....
唉唉~~~~~~
平常要多保養身體呀!!!!!寶貝們!!!!!!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