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應該是大家保養品裡面最不缺的產品之一
我家裡的面膜多到大概3個月用不完的程度XDDD
每次只要看到有新口味、新牌子,就會想要買回家用用看
就導致就得沒用完,新的還一直進貨的囧況

這次要來分享我完全沒有用過的牌子─Originlike 原點
這牌子我在之前就有看過一些部落客的分享了
評價都滿優的

去他的官網逛了一圈,對這牌子有了更深的了解
Originlike  原點,意謂生命來至於原始的大自然
這句話,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

Originlike的面膜堅持天然、有機、台灣原生植粹
以及高導入可分解木漿蠶絲面膜紙
包裝採用大豆油墨印刷為地球盡一份力
更通過SGS重金屬、微生物及貼膚刺激測試

看到這邊讓我對他好安心唷!~~~♥♥♥

今天我將一次分享3種口味給大家


森戀瑰情,朵朵玫芳,純淨瓣葉,白映臉龐

我這輩子永遠都在做兩件事:美白、減肥
每次只要看到美白的面膜就想全部抱回家!!!!!!!
家裡的面膜排行榜第一名就是『美白』
玫瑰的味道最讓我喜歡了
很多東西的味道我第一個考慮的就是玫瑰
雖然很多東西會撞到雷啦!((((例如玫瑰的香味很假之類的

這款面膜的味道讓我很喜歡唷!
不是那種很人工的香味,而是很天然的香味
很像你拿了真的玫瑰敷臉一樣

第一次我敷玫瑰香戀時,是洗完澡就馬上敷上
一邊敷還一邊覺得臉有一點點刺刺、癢癢的
拿下來之後,臉有一點點的紅紅
原以為我是跟這塊面膜不合
隔天,我一樣洗完澡就敷,但是我多做了一個擦化妝水的動作
就沒有事了耶!!!!


潛入自然之海,徜徉水感精華,滋養疲憊肌膚

Originlike家的面膜名字都取的好好聽唷!

除了美白面膜,我第二名的面膜就是保濕啦!
美白要做,但是保濕也超重要的呀!
就算你美白了再多,保濕沒有做到,臉看起來也是乾乾、黃黃的
不會有保水的透亮感

這款面膜的香味有出乎我意料之外
百合花的香味我覺得他是有一點點冶豔的
但是Originlike的這款百合精靈卻不會唷!
他有百合的香,卻不是很野的香
還有股淡淡的綜合花香

我很喜歡這款敷完之後的感覺
臉有種喝了好多水的飽和感
我會趁臉上還有精華液的時候,按摩全臉
讓精華液更加的吸收
不過我不喜歡精華液在臉上黏黏的感覺
我會用毛巾輕輕地擦一下臉


自然魔法,靈動飛逸,平衡油水,點點無跡

我很少買關於痘痘方面的面膜耶!
連最有名的抗痘那個系列都沒有用過
因為我自己是一直覺得臉上有痘痘,就先別用面膜來刺激痘痘((((奇怪的觀念

這款面膜敷在臉上的時候,你會一定會有個念頭:野薑花!!!!!!!!
味道真的跟我們聞到真花時的那個味道

這款敷起的感覺滿舒服的
又加上舒服的香味,會敷到想睡耶!XDDD
我臉上還是有一些小小的紅疹
敷了這款後,有鎮定的效果,紅疹看起來並沒有那麼紅了
至於痘痘方面,我就不確定了!這陣子臉有保養有差,很久沒有看到痘痘了!

大家對於面膜的材質很好奇吧~~~
我故意放在最後面跟大家分享的XDDD

示範的是玫瑰口味((((怎麼感覺好像吃的???


看起來很普通齁~
但是裡面卻不簡單唷!
裡面有超多的精華液的!


你有沒有看到他喝飽飽的精華液
我拿出來的時候,還四處滴,滴到我整個桌子都是精華液= =|||


有沒有看到超薄的面膜~~~~~
我很喜歡這款面膜的薄度
可以更服貼於臉部
雖然這是我沒有把他位子喬好XD


是不是超貼臉的!!!!!!
原諒我的面無表情呀!~~
敷著面膜,想做表情都難呀~


有沒有看到我臉上滿滿的精華液~~

我會把敷完臉的面膜拿來敷脖子
在敷個5~10分鐘
讓脖子也一起吸收精華

他袋子裡的精華液我全部擠出來擦了全身XD
把它當作乳液來擦,真是一點都沒有浪費到!!!!!!(((((斤斤計較

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嗎?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