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大家有擦防曬的習慣嗎?

以前上班的時候我很懶得擦,總覺得沒擦也沒關係吧?!

但是就這樣長時間曬太陽的結果就是變黑、長斑

再加上我對紫外線過敏,其實我得乖乖擦防曬,我就不乖啊!!!!

後來我就不敢不擦防曬了!

 

(產品提供:聖克萊爾,此篇為體驗文)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體驗到的物理性防曬乳

13.JPG

 

聖克萊爾純淨礦物溫和防曬乳,SPF50★★★

我們看一下官方產品介紹→

【商品特色】


●珊瑚友善成分,保護海洋生態
不添加有害珊瑚魚類及人體的化學成分
不含夏威夷、帛琉禁用成分: 三氯沙(Triclosan)、苯氧乙醇(PE)、羥苯甲酮(OXY)、甲
氧基肉桂酸辛酯(Octinoxate)、奧克立林(OCT)、甲基亞芐基樟腦(4-MBC)、4類防腐劑
(Ethyl、 Benzyl 、 Methyl、 Butyl parabens)


●物理性溫和防曬配方,敏弱肌適用,多重保濕舒緩成分

●無添加香精、酒精、Parabens

●本產品使用於臉部需徹底卸妝,用於身體肌膚可使用沐浴清潔產品洗除。

 

我只挑出我覺得非常重要的給大家看

對於成分是可以在海邊使用真的很重要!!

愛護地球,盡一點棉薄之力。

當然還有一點是不要曬傷、曬黑。

我依然記得我跟我老公去馬爾地夫度蜜月的時候

飯店有送一次浮潛導覽,我只帶了一罐安耐曬,但是又知道擦了對海洋不好

於是硬著頭皮不擦就下水了!(我們也沒有租潛水衣)

結果就是我整個背+屁股+大腿後面全部曬傷+曬紅

 

 

3.JPG

裡面還有很多成分

我就不一一說明解釋了,大家有興趣可以搜尋

 

4.JPG

瓶口很好控制擠出的量

雖然我還是會不小心擠太多就是了!!哈哈

 

5.JPG

防曬乳本身是純白色

質地有點像乳液,流動性還好

 

6.JPG

我不小心擠太多在手背上了

所以塗開還是很白

不過我覺得量太多的話會整個泛白

量控制得好是很修飾膚色的

防曬乳本身沒有什麼香味,果然是標榜無添加香精

 

先給大家看看我的素顏

請不要嚇到XDDD

 

7.JPG

臉反光的很嚴重是因為我擦了妝前乳(無顏色)

本身臉有膚色不均、痘疤、斑、胎記、泛紅等等的問題

 

8.JPG

我習慣這樣點開,然後用海綿推開

除了可以不沾手之外,可以減少泛白的問題

如果還是覺得臉的脖子有色差,請連脖子一起擦!

脖子也是需要防曬的!!!!

我有陣子都忘記擦防曬要擦脖子

結果我的脖子後面就曬出衣服邊緣的痕跡

千萬別跟我一樣笨啊!!!!

 

9.JPG

均勻塗開之後,可以明顯的看出防曬乳有修飾了膚色

而且我覺得這防曬乳在塗完之後不會油油的

我真的很不喜歡會油油的防曬,拿來擦身體嫌太油,拿來擦臉又影響後續使用粉底或粉餅,

甚至是上完妝之後的持妝度

 

10.JPG

我這陣子會擦完這防曬乳就出門了!

尤其是最近要一直戴著口罩,上粉底戴口罩會把口罩弄得好髒

但是不能因為覺得戴著口罩就不用防曬!

除非你想要一張上下黑白明顯的臉

 

11.JPG

我覺得他並不會影響上完粉底之後的顏色

我試過很多種組合

防曬+粉底,防曬+粉餅,防曬+美肌乳,防曬+蜜粉

我覺得都可以!!!!哈哈哈哈

 

12.JPG

雖然不能出門,但我還是要畫得美美的

 

想更了解產品請點 https://www.stclare.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4621 

 

謝謝大家看我嘮叨

 

下次見,掰

arrow
arrow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