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本篇產品由Cetaphil舒特膚提供>

大家都怎麼挑選卸妝產品呢?

我喜歡的種類很廣,可以說是幾乎沒有特定喜歡什麼

每段時間喜歡的都不一樣XDD

(((我就是花心啊!

不過當肌膚開始產生問題的時候,我所使用的產品就會挑選比較溫和的

自從搬去中國住之後,肌膚問題一直好不了

只好把保養品+清潔品換過一輪,使用的東西全降到最簡單

連皮膚科醫生都要求我要慎選保養品跟清潔品,因為我皮膚爛是連皮膚科醫生都認證的((誤

我皮膚過敏,而且有的病症非常多,通常我不太亂使用的

Cetaphil舒特膚溫和潔膚乳完全符合我目前的需求

產品標榜質地溫和,不含皂、鹼及香料,pH值接近正常皮膚的酸鹼值,敏弱膚質者適用。

2.JPG

瓶口夠大我喜歡,使用上很方便

3.JPG

質地是有點水的乳狀

流動性很高,抹在臉上時要小心,不過當抹完全臉之後也就不會滴下來了

沒有添加香料,也沒有什麼不好聞的味道

4.JPG

我先在手上試驗一下給大家看

在手背上拍上氣墊粉餅

圈起來的地方就是有粉底的地方

5.JPG

6.JPG

畫圓+按摩的讓潔膚乳與粉底容為一體

7.JPG

如圖片,我的第一次跟第二次是直接用面紙擦過,並沒有再使用潔膚乳

我覺得清潔力是夠的,我只用一次潔膚乳也把底妝卸的差不多了

如果使用的底妝產品比較防水或持久型的,我建議使用兩次潔膚乳

 

15.JPG

這是我平常上妝產品沒有一樣少的XD

防曬+粉底+蜜粉+眉毛+眼妝+腮紅+打亮+口紅

一樣都沒有少

9.JPG

卸單邊讓大家看看

眼妝的部分我沒有使用潔膚乳卸,我認為睫毛膏、眼線液這比較防水的東西還是要用眼唇卸妝液卸比較卸得乾淨

10.JPG

我自己都會慢慢按摩,讓潔膚乳變成乳白色之後再用潔膚巾擦掉

再使用第二次的潔膚乳,接下來要直接洗澡的話我就會用水沖洗掉再用洗面乳洗臉

我覺得Cetaphil舒特膚溫和潔膚乳有一點讓我很喜歡

用潔膚乳卸完妝之後,就算不用水清潔過,臉也不會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使用說明裡還有一點除可水洗外,也可以乾擦方式清潔皮膚,具有良好的清潔效果,特別適合皮膚暫時不能碰水的情況。

難怪我沒有用洗面乳洗臉也覺得很輕鬆

11.JPG

這是擦第一次

可以很明顯看到我額頭黑了一塊,哈哈哈哈

12.JPG

有沒有看到黑白郎君?XDDD

打星號的是用衛生紙擦過的

我的曬斑+痘痘都出來見人了

來去卸妝+洗澡~~~~

13.JPG

最近皮膚狀況還不錯,敢素顏見人XD

已經連續使用超過1個禮拜了,臉上也沒有長什麼

也持續喜歡用中!!~

我只要有出門過,我洗澡前就會先用Cetaphil舒特膚溫和潔膚乳清潔過再用洗面乳

14.JPG

想更了解產品資訊請點→官網

 

下次見,掰

arrow
arrow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