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HELLO!大家好久不見~~~~

真的好久沒有寫文章來跟大家見面了~

在過年前,電腦壞了!!!!!~~

完全沒辦法寫文章壓~~~

送修之後,又卡到過年!一整個卡卡卡的

想哭阿~~

最近皮膚狀況很不好

也不太願意用醜醜的臉來跟大家見面

不過,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的

於是我還是出現了~哈哈

回歸正題!

很開心可以體驗到2016年4月份butybox美妝體驗盒

這次的內容物超豐富的

而且每一樣東西都讓我好喜歡唷!!~

2.JPG

(產品提供:butybox)

看完這篇小編寫的前導文,也大致上了解裡面裝了什麼驚喜了~

背面是裡面產品的簡短介紹(忘記拍了!

3.JPG

我真心的覺得butybox美妝體驗盒很有誠意!

給的產品都不是小ml的試用包,或是小ml的試用罐

總是會給予能使用大約一周的體驗瓶

其實有時去專櫃拿到的試用包,總是讓我覺得很無力

就算真的想去體驗它是否適合自己,但是一包大約都只能用1到2次

這樣怎麼會知道它是否跟自己合得來哩~~~~~(((哭

4.JPG

(1)IRIYA 護髮精華乳 30ml
 
 
(2)​DERMEDIC 優舒保濕卸妝乳 100ml
(3)JuliArt 角質淨化胺基酸洗髮精 75ml正貨
 
(4)SOTHYS 肌因水彈力精華 10ml
 
(5)MOSCHINO 小清新淡香水 1ml
 
(6)CLIO魔力美睫睫毛膏(濃密型)
 

5.jpg

IRIYA 護髮精華乳

質地是乳液狀,抹起來很清爽

我很怕抹起來很油膩的護髮產品

因為我的頭髮算細,太過油膩的產品用完會讓我的頭髮塌的很快

我也很在意味道,畢竟抹在頭髮上的味道很明顯,一旦抹錯了就得臭一整天了=口=

頭髮還沒吹之前先抹在髮尾再吹頭髮

吹完之後頭髮很順,沒有擦任何的產品的頭髮,在吹完頭髮之後會覺得毛毛的

擦了再吹的頭髮比較順,也不會毛躁

這罐是裡面我最喜歡的,用完會考慮再去買

9.JPG

DERMEDIC 優舒保濕卸妝乳

10.JPG

我很久沒有用卸妝乳了!

之前滿愛用卸妝乳的,用完之後清爽的感覺很棒

但我是一個花心的人XD

總是喜歡煥東換西的,最近都使用卸妝油,不過用了卸妝油好一陣子了,發現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用卸妝乳

因為不用多一個乳化的過程,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是懶人一枚!

 

11.JPG

直接倒在化妝棉上擦拭全臉

同樣的步驟重複4次,就可以把臉上的妝卸乾淨了

如果只是上個防曬而已,大概2次就可以了

12.JPG

這是第一次

擦到第四次時化妝棉上面就沒有粉底的顏色了

我都這樣判斷有沒有卸乾淨、次數夠不夠

DERMEDIC 優舒保濕卸妝乳使用完之後臉的感覺滿舒服的,不會感覺油油的

它無添加酒精、PARABEN系防腐劑、人工香料與色素,是敏弱肌適用的卸妝乳

價錢也滿實惠的,完全打中小資女的需求!

8.JPG

JuliArt 角質淨化胺基酸洗髮精

JuliArt 家的東西我之前有接觸過

是我滿喜歡的牌子之一

我覺得洗髮精是很重要的一樣清潔用品

曾經有位設計師跟我說:當你的頭皮健康了,也就減少了很多問題,

例如頭皮出油、頭皮癢、毛囊炎等等的問題。

這些問題改善了,也就改善了頭髮容易塌、毛囊裡的毛根是否健康

頭皮跟皮膚一樣都會有角質層,所以我們要幫助頭皮把老廢的角質層清除掉

它使用的方法很簡單,乾髮時掀起頭髮,直接淋在『頭皮』處

給予頭皮適度的按摩約1分鐘,再加清水洗淨之後再用平常再用的洗髮精洗一次

建議一周使用1~2次

每次我洗完都有一整頭皮再呼吸的感覺XDDD

 

6.JPG

SOTHYS 肌因水彈力精華

7.jpg

抹起來的感覺滿清爽的

不會有黏膩感,滿快就吸收了!

 

13.JPG

MOSCHINO 小清新淡香水

我打開盒子的時候,我還以為是清潔劑XD

外觀滿逗趣的!!

前味:柑橘、佛手柑、伊蘭伊蘭

中味:覆盆莓、白牡丹、桂花

後味:雪松木、白廣藿香、龍涎香

味道屬於很活潑的一類

以花香為主,但又不會太甜膩

我很喜歡後味

當前面比較強烈的香味散去之後

剩下的就是讓人感覺很清新的香味

不會太過濃郁,卻也讓人會記得的味道

完全符合它的名字『小清新』

如果已經聞膩了平常使用的香水,可以靠櫃去聞聞看這罐

 

14.JPG

CLIO魔力美睫睫毛膏(濃密型)

我已經很久沒有畫眼妝了

通常都是底妝畫一畫就出門了XD

也好久沒有刷睫毛了

用了幾次,還是沒有找到之前的手感壓~~~((((大叫

15.jpg

螺旋式刷頭設計xFull-glamour立體刷毛,輕鬆刷出濃密睫毛

刷頭不會很大,可以輕鬆地刷到每根睫毛

16.jpg

雖然它是濃密型的

但看的出來,它走的是自然不厚重路線的

我刷了3次都沒有蟑螂腳是我最滿意的地方!!~~

它標榜溫水可卸,但我還是用眼唇卸妝液卸

 

最後送上一張照騙

17.JPG

我沒有刷下睫毛,但上睫毛就滿搶眼的了!!

我滿喜歡的

 

最後官網 這個月還有村上正彥產品的加價購

活動頁面點此→ http://www.butybox.com/campaign/gold

價錢好優惠唷~我都想衝了!!!

還送眼膠耶!!~~

但看到我櫃子裡還有沒拆的洗面乳....只好放棄了

 

我好期待5月的美妝體驗盒喔~~

 

以上內容希望大家會喜歡!

 

PS: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報告完畢!!!!~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美妝體驗盒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