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大家都用什麼產品洗澡的呢?

我老公只用香皂,我只用沐浴露

本身的身體是敏感性肌膚,長期濕疹困擾著我

又光過敏,常常身體都是紅疹

甚至汗不能停留在身體太久,會造成毛孔發炎

總而言之,我有一個傲嬌的身體

使用的產品就很挑剔

清潔度不能太強、不能太過滋潤、不能都沒有清潔力.....等等

 

對於ON THE BODY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想當初ON THE BODY香水沐浴精在台灣上市時我也買了一瓶呢!

代言人還是MISS A的秀智,能不買嗎?XDD

我還連身體乳都買同一款味道呢!

現在逛寶雅或屈臣氏時依舊難忘它的香調,偶爾還是會想買一瓶回家用

 

(此篇為體驗文)

 

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是ON THE BODY SPA賦活沐浴露

5.JPG

ON THE BODY SPA賦活沐浴露在韓國的代言人是劉寅娜歐尼

當初看來最佳愛情時,就滿喜歡劉寅娜!

能跟她用一樣味道的沐浴露實在是太幸福了

我體驗到的一共有兩個味道→

阿拉斯加以色列死海鹽

黑玫瑰以色列死海鹽

這兩款的味道我都滿喜歡的

而這兩款也有不一樣的使用效果

 

ON THE BODY SPA賦活沐浴露─阿拉斯加以色列死海鹽

7.JPG

這款沐浴露超適合在夏天使用

味道是非常清新的柑橘檸檬+薄荷

大家在夏天的時候會不會換清潔身體的產品呢?

夏天總是容易流汗,流了汗又容易有味道

柑橘檸檬的香味能輕易的帶走身上的汗味

薄荷能在洗澡的過程中一直感覺到清涼,甚至泡泡沖掉之後依舊有清涼感

我超喜歡這款的清涼感,這陣子天氣變化真的很大

冷水洗澡又怕感冒,但是用溫水洗澡又常常擦完身體又流汗了!

用這款洗完澡之後會一直有清涼感,就大大降低我再次流汗的機率

IMG_E6209.JPG

沐浴露內含地中海火山岩的礦物質磨砂膏,及杏桃果核微粒,不含塑膠微粒,可無負擔且溫和地去除老廢角質。

大家應該都知道『塑膠微粒』會造成環境很大的傷害吧!

而這系列產品都使用杏桃果核微粒,真的很棒

 

ON THE BODY SPA賦活沐浴露─黑玫瑰以色列死海鹽

6.JPG

我很喜歡這瓶的味道

玫瑰為主調帶點果香調,這味道超熟悉一直覺得是某款香水的味道

但是就是想不起來是哪個><

這味道一年四季都滿適合的,我洗完澡會一直聞自己,味道真的太舒服了!

尤其是躲在被窩裡,整個被窩都這香味的時候,太幸福了!

這款比較強調保濕,就算天天使用也不會有負擔

因為有死海鹽也含有橄欖油保濕成分及椰子油洗淨成分

洗完澡並不會覺得身體很乾、澀,也不會有沖不乾淨的感覺

我真的很討厭沖不乾淨的感覺,我會瘋狂的用水一直沖

 

IMG_E6208.JPG

會不會有人有疑慮可以天天使用去角質嗎?

這款使用的杏桃果核微粒是很溫和的去角質,就算天天使用也沒關係

 

ON THE BODY SPA賦活沐浴露除了洗澡還有另外的使用方式

首先就是一般使用方式→

礙於尺度的關係,於是我出動雙腿來當模特

沖濕→擠上沐浴露在手心搓起泡或是用沐浴球(巾)我個人的喜好是用沐浴巾→認真的全身塗抹→沖水。

IMG_E6211.JPG

這些泡泡我就是用沐浴巾製造出來的

如果有時間的人,也可以在全身都泡泡的時候按摩一下

可以消除一整天身體的疲憊感,順帶加強去角質。

 

第二個使用方式→

『重點保養去角質』

夏天總是會穿短褲、短袖,膝蓋跟手肘就會露出來

這時候就得加強重點保養了!

4.JPG

沖濕→直接沐浴露重點塗抹,直接當磨砂膏使用

按摩大概2~3分鐘,沖水

 

3.jpg

這是只有使用一次的對比

是不是很有感!有保養有差是真的!

我曾經膝蓋、手肘都看起來比較黑,但是我的膚色卻不黑

於是我就認真的重點保養,除了去角質之外就是擦完臉的保養品剩下的就抹膝蓋跟手肘,再塗抹美白的身體乳

效果連我自己都看的出來!

 

第三種使用方式→

『泡澡』

家裡有浴缸的人可以試試!!

我家沒有浴缸就沒辦法呈現給大家看了!

 

1.JPG

大家都會在浴室裡放幾個沐浴產品呢?

我一律都放2款以上,依照每天不同的需求、心情來使用沐浴產品

這兩款我就給予不一樣的使命

阿拉斯加以色列死海鹽→運動完、流汗了一整天、天氣炎熱時。

黑玫瑰以色列死海鹽→一整天都在家、想要香香的、不需要清潔力太強時。

想想每天要洗澡時就覺得開心啊!感覺自己就像皇帝一樣選后妃

每次我洗完澡,整個浴室香味都會瀰漫整棟房子

 

對於產品有興趣的

ON THE BODY SPA賦活沐浴露-阿拉斯加以色列死海鹽

ON THE BODY SPA賦活沐浴露-黑玫瑰以色列死海鹽

 

下台一鞠躬,掰

 

arrow
arrow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