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1、2年總喜歡橘色系、乾燥玫瑰色系的眼影

看到橘色眼影就一直會忍不住想買

某天實際摸到肌膚之鑰這盒大網紅316,我就決定帶回家了!

但是就在隔幾天,閒逛寶雅時看到VISEE晶緞這盒OR2

下意識就試在手上,越看越眼熟、越看越覺得跟肌膚之鑰316超像啊!!

於是就決定買回家PK一下

3.JPG

就是這格橘色讓我覺得鬧雙胞胎

2.JPG

不過其他顏色都不像,只有橘色像而已。

7.jpg

肌鑰的右邊咖啡色我就沒試色了,因為他是霧面色

VISEE的左上打底色我也沒有試

5.jpg

大考驗來了!

真心覺得上眼之後遠看真的看不出誰是誰!

近看可以看出一點眼影的質感

畢竟質地、價格還是有差距的!

 

4.jpg

實際看起來更橘一點

這時候就得來說說這兩者的差異了!

其實我覺得如果已經有肌鑰316的就不用入手這盤了!

畫起來差異真的不是很大

如果一直想買肌鑰316卻因為它的價格步的人,那這盒就很適合你了!

粉質方面肌鑰比較好,更細緻、綿密些

顯色度方面就單純兩個下去比較的話也是肌鑰更顯色一點,不過VISEE也很顯色!

再來我覺得肌鑰的粉比較好暈染,VISEE的用刷具刷會暈不開,用手指上色會比較快XD

 

6.JPG

(原諒我癡呆的表情XDDD)

遠看是不是都差不多

 

有興趣的可以靠櫃去試試!!~~

 

下次見,掰

arrow
arrow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