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包重的要死的化妝包
就是陪伴我流浪到台北
(還有一包保養+沐浴的,沒有入鏡,我只有直接拍東西)
原本都是塞在小B那個化妝包裡
後來被我分開了
一個是彩妝品,一個是底妝
我真的帶了很多東西!!!!!!!
因為一去就是要10天
而且我這個人很奇怪
我一定要把東西帶足
我甘願給他重,也不要沒帶到!!!!!!

首先,我先讓大家看化妝包。

看到這些東西,大家應該都暈了吧XDDDDD
怎麼會有一個白癡,出去玩還帶這麼大一個化妝包?
沒錯,就是我這個白癡。
這個化妝包是放在行李袋裡的
不是我隨身的化妝包,所以重就還好,反正畫完妝也是把它放在家裡


這邊應該叫"雜物區"XDDDDD
啥米都有~
不過卻缺一不可!!!!!!
我還少放一個假睫毛黏著劑
它被我放在隨身的化妝包裡


這區叫做"工具區"
我現在畫眼妝一定要有刷具才可以活
已經沒有辦法用手指頭畫了,連海棉棒都受不了它!!!!
(((我龜毛我龜毛....


沒錯,我這個奇怪的人
幹馬帶這麼多眼線筆出門????
因為我有"沒有它們就會恐慌的恐慌症"
我只要少帶一隻,我就會莫名的一直想..."不帶好嗎?會不會我臨時想用它壓???"
話說,那隻DIOR的眉筆(左邊數來第2支)用好久唷!!!!!我啥時可以買新的????XDDDD
左邊第1支是修正筆,爆好用的!!!!不管是眼線畫歪了,睫毛膏沾到了,用了它就可以很迅速的消除!!!!


好險,我把眼影精挑細選,挑出這三盒
不然這下帶去的可能不止這三盒了(暈倒)
1.KATE輝夜迷鑽眼影盒BR-3
2.Coffret D"or 3D美型立體眼盒#01
3.Lunasol 絶景浄化#05 Nature Colorfu
4、5、6是腮紅類,帶這3個就可以打遍天下了!XDDDD
7是眼影粉,最近的新歡,迷你妙巴黎的
去年參加ISWII的活動的小禮物,今年才把它打開來用XDDDD


這個是底妝包裡面塞的東西
夠多了吧!!!!!!!!
其實東西都沒有啥重複到唷!


海綿是一定要的東西!!!!!!!!!!
我會在上完BB霜之後用海綿推一推,這樣可以把多餘的推掉,可以讓妝容持久一點(一點而已XD
理膚寶水那罐BB霜是我最近的新歡
看到它上面的SPF50,就覺得好安心好安心!!!!
不過它對我來說還是有一點點偏白>""""<唯一缺點壓~~~
左下圖的第一個盒子是KEVIN老師的遮瑕組合
裡面好像有眼部遮瑕膏、遮瑕膏、亮眸膏之類的
不過我都只用它得眼部遮瑕膏,遮黑眼圈、痘痘都好用!!!!!!
夏日雪膚有多好用就不用多說了
這種夏天就是要把夏日雪膚搬出來用!!!!!
HERA的蜜粉餅,SPF高達35
拿來補妝超方便的!!!!!
雅詩蘭黛的口紅盤,買書送的,結果....沒有用到= =
LUNASOL的光采筆,拿來打亮好好用!!!不過快用完了!!!!

再來,就是我的保養品

專科,真的好好用!!!!!!已經快用完了!!!!
倩碧鐶圓潤膚膠,這個寶貝是我永遠不會換掉的,外出戴它就對了,絕對不會亂長東西!!!!
FORTE保濕膠原蛋白,好用,小小一罐,攜帶方便!!!
FORTE控油乳液,拿來擦早上,減少臉部出油的機率,還真的滿不錯的
乳液是隨便帶的,茉莉香一直是我滿喜歡的香味
DOVE這罐真的爆好用的,沒有用它的話,隔天頭毛就像被雷打到一樣,有用的話,隔天順到不行!!!!


化妝棉是不可或缺的東西,用這盒子裝起來,剛好是10天的量

最後,清潔區

非常的平凡!!
1是臉部卸妝乳,味道很香,效果滿不錯的,擠出來是乳狀,在臉上按摩之後會轉為水狀,不油
KISS ME睫毛膏卸除液,用了它真的大大的減少用眼唇卸妝液的量!!!!不過一隻有點貴!!!
會帶媚比琳這罐是因為...它比較小罐XDDDDDD
4是洗髮乳、5是沐浴乳
LUX這罐護髮霜真的好好用!!!!!!
這罐洗面乳快被我用完了!!!!一點點就可以搓出好多好綿的泡泡。

唷乎!!!!
以上的東西就是陪伴我在台北10天的寶貝
我大概8月15日左右還會在上台北9天左右吧~
不太確定
不過上面的東西已經被我留在台北沒有帶下來
省的又再重一次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