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喜可賀,我居然進入第二關,本來我還抱著不會入圍的心情呢!

接下來要寫的是【便宜有好貨,我最愛的開架品Top 10!】

說真的,我開架品用最多的就是彩妝、髮品
保養區的幾乎沒有用過
不然就是我用過的他沒有入圍
讓我好頭痛呀!!!!!!
好險,我還有10樣可以寫
不然我應該會哭吧XDDDDD

我們來看看,哪些東西入圍我的TOP10勒?

化妝水賞─水美媒幸福百分百紀念瓶

水美媒我在高中的時候就開始使用了
一開始是我姑姑先用
他覺得不錯,又便宜
才介紹我用的
結果我一用就是好幾年
不管我換了多少牌子的化妝水
水美媒一直都沒有辦法被擠掉!!!!
皮膚的狀況也一直都保持得很好
當時我就只用水美媒唷!
其他什麼產品都沒有使用!!!!
我從他還沒有改版之前就使用了
後來改版之後,強調可以更快深入肌膚,達到保濕、保養的程度
這要算一算我也認識他7、8年了耶!!!!!
之前我使用他的時候
它可是完全沒有再打廣告的唷!!!!!
所以會用他的人,一定是好康到相報
一傳十,十傳百的
當時我購買時,店員還跟我說,如果放到過期了,可以拿到店面去更換新的
因為我們都是一次購買6瓶,所以會有可能會放到過期
多了這項服務,就不用擔心過期這問題啦!!!!
不過我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啦!!!!XDDDD
這次的幸福百分百紀念瓶也太可愛了吧?
害我好想衝一瓶唷!XDDDDD

面膜賞─我的美麗日記‧伯爵紅茶馬卡龍面膜。

在我還沒投入彩妝這領域時,我的美麗日記就一直都是我持續有再用的產品
大概高中就有用過了吧?!
當時很愛到7-11買,因為買一送一
很愛買美麗日記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它有好多口味,用了心情會很好很好XDDDD
現在的產品比之前的更服貼,更薄,感覺更好用了


你看看、你看看~
是不是很服貼哩?
而且味道也很好聞,好想喝一杯伯爵紅茶唷!XDDDDD
不過精華液算剛剛好,都在面膜上面了
面膜拿出來之後,袋子裡面所剩的精華液少少的
當我敷完臉之後,我會改敷脖子
讓脖子一起保養XDDDD

防曬賞─蜜妮‧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SPF50、PA+++


這款可以是開架防曬的首選!!!!!!
清爽、不油膩
再抹它的時候,就好像在抹乳液一樣

味道是有點像橘子味(((蜜妮一慣的味道???
不管我用了其他牌的防曬,我還是覺得蜜妮的這罐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最好用。
我覺得他都快成為開架品中的專櫃級了!!!!
他還沒有出SPF50的時候,我用他的SPF30就已經用掉3罐了
現在我又把這罐SPF50用完了,必須要去補了!!!

相關文章→夏日就是要防曬。

下地飾底賞─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無暇裸妝霜(雪肌)

這款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產品之一
之前用得的是一般膚色的
不過我用的是試用包
當他抹在臉上時,真的是驚為天人!!!!!
好自然,一點都不厚重
真的跟他的名字好符合唷!【無暇裸妝霜】
後來我有去試【雪肌】色
比一般的顏色還要淡一點
效果跟一般膚色的差不多
如果你屬於白肌美眉的話,雪肌色會比較適合你

粉底遮瑕賞─理膚寶水‧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SPF50、PA+++

當時就是被他的SPF50所吸引
通常一般的BB霜,防曬係數大約都只到35上下
這款應該是最先在開架裡面推出防曬係數到達50的產品
理膚寶水的產品一直都是敏感肌也適用
我的肌膚有時真的是很敏感
我就會拿這瓶出來用

擠出來的顏色有點偏灰膚色
抹在臉上的時候會有點乾
所以我會先用妝前保濕乳來讓他比較滋潤一點
妝效非常的自然
通常我都是抹完他之後,上一層蜜粉就完成了
非常省時又方便

粉餅賞─媚比琳‧純淨礦物保濕兩用粉餅

這粉餅大概是我開架品裡面,屬於最自然的一塊了
當時會買它是被芬芬燒的
再加上他所強調的礦物,敏感、痘痘肌也適用
讓我二話不說的就把他帶回家了

粉滿細的
我選的顏色是偏中間膚色
超級和我的膚色的
妝效很自然
就算只有單單上這塊粉餅,也很棒
不過就是因為他的超自然
所以臉上有什麼瑕疵的話
也當然就會遮不住了
通常我都是把這塊粉餅放在包包裡面當補妝的
雖然他沒有防曬係數
但是他就算補在臉上也不會厚重的優點真的很好

睫毛眼線賞─戀愛魔鏡‧魔女黑瞳眼線筆

戀愛魔鏡不管是眼線液或是閃亮眼線筆應該都是大家愛用產品之一吧?!
當這款眼線筆一上市時
我就馬上衝去小屈買了!

他屬於削鉛筆式的眼線筆
這應該是他唯一的缺點吧~如果是旋轉式的,我會更喜歡XDDD
他質地滿軟的,不像有些眼線筆畫個老半天還沒有東西
不然就是用力到眼皮都快破皮了才有顏色
顏色也很飽滿
我有時會拿來當煙燻筆來用,先畫一條粗粗的眼線,再用刷子暈開
顏色超美,也不暈

相關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mei1220/21401108

眼影腮紅賞─絕色魅癮‧彩虹甜心眼影盒

INTEGRATE 的眼影一直都是大家開架品裡的產品之一
之前的黑瞳
到現在這甜心系列
一直都是我很愛的產品
不管是粉質還是顯色度,都是很不錯的表現
我就包了甜心系列的302、606
可淡可濃
就算是新手也很適合使用

相關文章→INTEGRATE 彩虹甜心眼影盒─BR302
                    INTEGRATE 彩虹甜心眼影盒─BR606

口紅唇蜜賞─媚比琳寶貝護唇膏SPF20

這款護唇膏當時會買就是衝著他的防曬係數
我曾經發生過一次很妙的事
就是出去玩
全身都有上防曬
就唯一嘴唇沒有上防曬
結果一回家的時候
發現我的唇峰居然曬傷了
天呀!!!!!!!!這是啥米狀況?????
居然嘴唇會曬傷
後來我就比較注重唇部產品是否有防曬係數
這款護唇膏除了有防曬係數以外
還有很香的味道
我記得好像有4款吧~
它塗起來不像一般的護唇膏水水的
反而比較像有一層保護膜一樣,霧霧的,也潤色的唇色
讓唇色看起來粉粉的

髮品賞─多芬‧夜間深層煥新精華

會買到這款是誤打誤撞的
有次去逛寶雅的時候
剛好看到它特價,就把它帶回家了
當時我的髮尾很糟
一直找不到適合的護髮產品
後來我用了他之後
髮尾的髮質真的有改善了!!!!!
他已經被我用一上已上了
已經是我回購的名單之一了
它的味道就是多芬一慣的香味
感覺滿懷念的XDDDDD

以上就是我的開架品TOP10
不知道大家心中的開架品TOP10是什麼呢?
歡迎留言來跟我聊聊天,打打屁XDDDDD

相關文章→2011 BEAUTY 美人大賞─保濕滋潤、防曬、粉底賞試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