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首圖是私心XDDDDD
難得我這麼安靜,就讓我放這張吧!!!!!(扭)

實在是不知道要寫啥
就算要想妝文
也沒有啥時間寫(((其實是因為懶XDDD

於是我就決定發這篇宜蘭四日遊穿搭。

這次我宜蘭之旅所帶的衣服
就是以清涼、長洋裝為主。

鞋子幾乎都已涼鞋為主。


第二天才以帆布鞋為主。
我可不想健行到腳斷掉XDDDD



首先....

第一天,2011.07.07

這天,我們到了國立藝術中心
3年前本來就要去
但是一場大雨打亂了我們的行程
於是,我們拖了3年才真正的到藝術中心
回到主題XDDDD
這件長洋裝我買好一陣子了
為買它是因為被他的豹紋吸引了!!!!!!
滿好穿的,材質是雪紡紗
不過有點長,穿高跟鞋會比較剛好。
(其實是因為我太矮了XDDD)
話說,不知道是我太招搖嗎????
我逛了一圈藝術中心
居然沒有半個人穿長洋裝
害我一直跟蔣先生說:怎麼都沒有人穿長洋裝????我穿這樣好看嗎????
穿這樣逛藝術中心還滿新潮的XDDD
雖然我滿想穿旗袍逛的!!!!!哈哈哈哈
不過我應該會被當作瘋子!!!!!!

第二天,2011.07.08

這天,我們主要跑到太平山
所以,健行當然不行穿高跟鞋、涼鞋啦!!
(((我可不想從山上直接滾下山
於是我穿得比較運動點,穿帆布鞋。
POLO杉+短裙+絲襪
我好久沒有這樣學生樣了XDDDD
還是學生時,偶爾還會這樣穿
穿這樣健行我覺得還OK
本來想要穿阿妖的斷腿褲的
但是因為斷腿褲比較貼
健行會流一身汗,就放棄了!

第三天,2011.07.09

沒錯,我們去了童玩節
(((我是小朋友~~~
原本我是穿一件長洋裝
但是為了方便玩水
於是我就換了這套
蕾絲背心+短褲+涼鞋
我就這樣下去玩了~
本來要穿泳裝的,不過我實在懶得換泳裝趴趴走
穿這樣我比較自在一點

(((結果這天玩完我也黑了一大圈= =
背上還有一件脫不掉的背心>"<


第四天,2011.07.10

這天我們已經跑到桃園的大溪了XDDDD
一件長洋裝+紅色腰封+小外套+涼鞋
這樣穿真的滿涼快的,前提是脫掉小外套,哈
為啥沒有脫哩???因為前一天被曬黑啦~
背上有背心的痕跡
我只好穿著它了>""""<
不過我還是有脫下來的時候啦!!!XDDD

這件洋裝不是全長的
我覺得如果穿有個性一點的跟鞋會更好看點
不過我實在沒有那種鞋子XDDD
就算我有一雙裸靴好了
它有12CM這個高,穿著他逛老街的話
我會先斷腳XDDDD

唷乎~
四天的穿搭已經寫完嚕!!!!
看在我"犧牲色相"的份上,幫我推一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