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台南居然開了一間小三美日實體店面耶!!!!!!!
要不是呂小莉跟我說
我還真不知道耶!
他說他每一天一定經過,所以他趕快跟我說
台南門市就開在FOCUS的斜對面
上星期六我就是要去FOCUS拿包包
於是逛著逛著我就進去了XDDDDD
我還信誓旦旦地跟呂小莉說



去光水跟CHIC CHOC的刷子被我偷渡了XDDD
反正都同一天買的
就加減看吧XD


我是一個鄉巴佬~~~~
我居然是第一次使用OPI、essie的產品!!!!!!!!!!!!!!
用了知道我才知道什麼叫天堂呀!!!!!!!!!!!!!!!!!!!!!

OPI我是買組合的,一瓶是T10,另一瓶是T30
我只用T10,聽很多朋友跟我說T30不好用?????((((還是我聽錯???

ESSIE的GOOD TO GO!不用我說多好用了吧?
我因為他,我總算可以快樂的做事情了XDDDD
因為我非常討厭顏色沒有塗飽和,但是這有一個問題,就是要塗很多層
他就會變得很~~~~~~~~~~~~~~~慢乾!!!!!那就什麼事都不能做了!!!!
現在有它之後,我就可以快樂的去做其他事嚕!!!!!!

去光水是ETUDE HOUSE的
會買這瓶是有典故的
上星期六我去台南找呂小莉
在前一天我塗了某家的指甲油
到了台南後,他看到我的指甲油說了一句:好髒唷!這是哪家的壓?怎麼有辦法讓馬卡龍的顏色髒成這樣?
最後,他受不了,就拉我去粉紅小屋買去光水,把手上的指彩卸光
還滿好用的耶!
一貫就是韓國品牌去光水卸完之後會香香的
我之前都買菲絲小舖的,卸完香香的很舒服


這顆小番茄大家應該也很熟悉
我居然是第一次接觸到他!!!!!!!!!!!
TONYMOLY神奇番茄煥采面膜
我不知道他是第一代還是第二代
上面沒有寫XDDDD


他有附一個小挖匙耶!
這樣也比較不會使裡面的東西很快就壞掉了唷!
他外表真的看起來好好吃唷!XD


我比較喜歡泥面膜耶!
我敷的好像太薄?
敷起來的感覺不錯耶!
他有一顆一顆的
我在洗掉的時候就加點水,然後一邊按摩畫圈,一邊洗掉


敷完臉真的感覺白了一點點耶!!!!!!!!!!
還是都一樣???我只是自我安慰而已??XDDDD


拔粉刺的
呂小莉強力推薦!!!!!


先用步驟1敷你要拔粉刺的地方
然後步驟2先用約40度的水泡著
步驟1敷約10分鐘後洗掉
再用步驟2敷在要拔粉刺的地方
等約3分鐘左右
就用右邊的紙貼上去
再來就是等他乾嚕!
拔掉的瞬間真的好爽
但是我的成效還是不好= =
都沒有看到粉刺林,最後我是用夾子一一去拔它的
拔完後,用步驟3來收斂毛孔
我覺得效果滿明顯的
這是小組的,一組199元吧!
等這組用完,我就要去買大組的來用XDDDDDD


會買這支是因為呂小莉說想要買一支可以隨身攜帶的腮紅刷
我就帶他來CHIC CHOC 看這隻


我們兩個試用過後,好滿意唷!
於是就各帶一隻回家XDDDDDDD
一隻好像是522元(打折後)

連續兩個禮拜都去台南找呂小莉

結果每一次都滿載而歸
買的太開心了!
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買什麼的~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