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2這天,是個大日子
啥米日子哩?就是美人誌所舉辦的美人大賞實體通路試用大會((((我自己亂取的名字XDDD
我非常的幸運,有被選上第一關卡的試用部落客(((我是嗎????
感覺超興奮的,第一次當評審,真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
於是這天我就從台南北上,到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結果因為太晚出發了,還差了點遲到,不過好險,我是分秒不差的到了現場XDDD

一到現場就已經有很多人到了
我還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也不知道要到哪報到
後來是看到有人在那邊排隊,我才知道那裏是報到處(((我是小笨蛋!!!
報到完之後
小編會請我們到這個美美的刊版拍照

結果拍完之後
我就站在旁邊開始不知所措
完全不知道什麼時候活動開始
結果是看到一堆人開始在桌子前面壅擠
我才知道,活動開始了>""""<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很多人!!!!!
我一直都被擠在後面
連前面的小邊說了啥米,其實我根本就沒有聽到= ="
試用的過程中,還有人認出我來耶!!!!
我還以為應該只有JOY認識我吧!!!!

好了~我已經拉哩太多了XDDDD
該拉回正題了!!!!
試用的部分,一共分為三大部分
一、保濕滋潤賞
二、防曬賞
三、粉底賞
每一大賞都有10項產品

哇哇哇~一共會有30項產品可以試用
實在讓我太開心了!!!!!

首先,【保濕滋潤賞】入圍TOP10

【保濕滋潤賞】試用這邊,剛開始我實在腦袋一片空白
所以這邊我就直接短短的寫出我心中的TOP3
我沒有排第幾名,只是寫出前三位。

PS、因為我是偏油肌,所以我偏愛比較不會油膩、可以馬上吸收的。

(1)BIOTHERM 碧兒泉─5000L 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凝凍狀,推一推很快就吸收了,吸收之後也不會感覺到油膩,感覺好像肌膚喝了飽飽的水
  很適合偏油肌使用。

(2)CPB 肌膚之鑰─光采防護精華乳(滋潤)(spf23、pa++)

乳狀,有很明顯的香味,感覺用了他,心情就會很好(((我偏愛有強烈香味的東西XDDD
抹開的第一瞬間感覺有點油膩,但是卻很滋潤,只要一點點就非常足夠推到整臉了
抹完之後的肌膚,感覺很保濕。
適合偏乾肌使用,對於我來說,他就太油了!(在一次說明,我偏油肌)

(3)COSMEDEC ORTE 黛珂─AQMW 全效修護乳


乳狀,強調先乳後水順序。
他有很明顯的香味,擦完他之後,應該就不用擦香水了XDDDDD
抹開後,很快就吸收了!
也不會太過油膩,保濕、滋潤卻都有做到。

※小小評語※
我覺的保養品這東西是很主觀的
畢竟每個人他的肌膚狀況都不一樣
有人偏乾、偏油、敏感、過敏...等等的
所以我的評鑑也很主觀,選擇的是適合我的、符合我的。
而我覺的保養品時在沒有辦法在這短短的幾秒鐘裡面去真正的感受到他是否真的適合我
我只能一直換地方的塗抹他,讓沒有抹過保養品的地方來感受他
少說要給一段時間來試用他(3天~10天左右)
這樣才能真正的知道這東西適不適合自己或大家

再來,【防曬賞】入圍TOP10


這邊我就有乖乖的寫小評語了!!!!(((我有乖乖唷!!!

PS、我的肌膚是偏油肌,所以我比較偏好不油的。

這邊是按照他們的順序所編寫的。
(紅色代表我心中的TOP3)

(1)SHISEIDO 資生堂─安耐曬粉藍防曬水精華(SPF50、PA+++)
質地偏水,抹開不油膩。
這瓶在還沒改版之前,我用過
但是他之前真的不是很好用,因為抹了實在很難洗掉,用一般的沐浴乳要洗很久才洗得掉。
這次我用了之後,讓我改觀了!
跟之前完全不一樣的感受,我想,廠商有聽到大家的心聲吧!!!!XDDDDD

(2)CLINIQUE 倩碧─肌本透白超防防禦淨白隔離霜(SPF40、PA+++)
質地滿清爽的,不會有厚重感,也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3)KANEBO 佳麗寶─ALLIEUVEX高效防曬乳(礦物保濕)(SPF50、PA+++)
水質基底,感覺跟開架的某產品很像,不油膩,並不會過乾。

(4)EsteeLauder 雅詩蘭黛─晶燦光極致亮透隔離霜(SPF50、PA+++)

乳狀,抹開並不會油膩,也不會過乾,明顯得有提亮肌膚。
這瓶我很喜歡,也是我觀看很久的產品,一直都很想買一瓶來用用看
但是就是因為單價有點高,實在沒有辦法買來使用>"""<

(5)Dior 迪奧─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隔離霜(SPF50、PA+++)
乳狀,抹開不油膩,明顯的修飾、提亮肌膚。
我很喜歡她真空按壓的包裝,感覺這樣可以把他用到一滴不剩
這產品我用過(試用品),我也很喜歡他,抹了他並不會有厚重感
不油膩、不會有厚重感,這就是我喜歡他的地方。

(6)Kiehl's 契爾式─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SPF50、PA+++)
乳油狀,抹開的一開始有點油膩,感覺有點厚重感。

(7)BIOTHERM 碧兒泉─光感修飾防曬隔離霜(紫)(spf30、pa+++)
乳狀,抹開滿清爽的,明顯得可以修飾過黃的肌膚,不過也不太能抹太多,會過白
SPF30對我來說太少,我最少一定要SPF50才行。
對這瓶最有印象的就是他的珊瑚色,記得當時好像一堆人去搶購
我同學也是那瓶珊瑚色的愛用者,評價也滿好的!

(8)Clarins 克蘭詩─新一代青透礦植物UV隔離露(SPF40)
液狀,抹開的一開始有點油膩,等吸收之後,就還OK,味道有點藥味,我不太喜歡這味道
擠出來一開始是白色的,不過抹一抹就滿透明的。

(9)shu uemura 植村秀─2011UV泡沫隔離霜升級版(SPF30、PA+++)
使用方便的泡抹狀,擠出來是膚色,可修飾肌膚顏色,抹開之後,有點油膩
但是單單用手應該不好塗抹,要搭配海綿推抹
滿適合趕時間、想偷懶的人使用。

(10)Guerlain 嬌蘭─珍珠極光綻白隔離防護液(SPF50、PA+++)
乳狀,抹開並不會過於油膩,也不會有厚重、悶感
高度的提亮了肌膚,有點點珠光亮澤。
我很喜歡這款給予我的感覺,香味也讓我很喜歡。

※小小評語※


這三款非常的符合我心中的,不油膩、不厚重、不悶的三大要素(((我還4大元素哩~
防曬這東西我超注重的(((不過也會有偷懶的時候啦~
我幾乎都用SPF35以上的產品
最好都是SPF50的
這樣我才會覺得安心、放心。
所以我選擇的這三樣都有符合SPF50的要求。

最後,【粉底賞】入圍TOP10


試到這裡也代表進入最後的1/3了!
說到這裡真的很好笑
因為粉底這東西是直接抹在手上的
並不是抹在臉上的
所以一點點就滿夠用的了!!!
沒想到,小編實在是太豪邁了
給的我看都可以抹全臉了!!!!
於是JOY就會分一半讓我試用XDDDDD
真是謝謝JOY鴨!!!!!

PS、我偏好好塗抹、不厚重、不會有油膩感、遮瑕度中等。

這邊是按照他們的順序所編寫的。
(紅色代表我心中的TOP3)

(1)Sonia Rykiel 桑麗卡─完美持久遮瑕膏

質地為柔焦膠狀,滿特別的,遮瑕度高,可以遮住我手背上的血管,不過我覺得有點厚重,顏色偏黃
如果遮在眼周的話,應該會容易產生小細紋。

(2)Laura mercier─柔光水潤粉凝霜

乳霜狀,易推勻,一點點就可以推整臉,保濕度也很足,霧面妝感,遮瑕度中下,屬於自然款
如果喜歡遮瑕度高的人,這款就不太適合了!

(3)Bobbi Brown 芭比波朗─全新專業完美遮瑕組
遮瑕+蜜粉二合一,分為兩步驟,第一步驟先用膏狀遮瑕,再用步驟二蜜粉定妝。


膏狀遮瑕度高,易延展,不會有厚重感。
蜜粉定妝,可以讓遮瑕膏更持久,也讓他可以不要太過油膩,吸附一些油質。
我滿喜歡他外盒的設計,把遮瑕、蜜粉擺在一起
盒子也小小的,方便攜帶,這樣出去的話,補妝也可以方便遮瑕。

(4)Sofina 蘇菲娜─零瑕疵妝前修飾乳(SPF20、PA++)

乳狀,質地清爽,抹開後很快就吸收了!不油膩、厚重,滿適合中油肌膚使用的!
明顯的提亮了肌膚。
而他有防曬的設計,也讓如果是長期都待在辦公室的人,就滿足夠使用了。

(5)Make up forever─HD無暇粉底液

遮瑕度高,易抹開,呈現粉霧妝感,不過在夏天使用可能會覺得不夠清爽、清透
這款我想試用很久了,MUF家的東西一直都很有好評,例如眼線。
這款HD給我的感覺滿優的,不過我應該會拿來冬天使用。

(6)Chanel 香奈兒─活力光采保濕水粉底(SPF15)

凝乳狀,使用前要先搖一搖讓裡面的內容物可以均勻的混合,易推開,一點點就足夠推抹整臉
有明顯的香味,使用起來滿清爽的,也不會厚重感,遮瑕到算中下
我一直沒有用過香奈兒的東西,沒想到我的第一次就獻給美人大賞了
當我抹上的第一瞬間,我心中就說:就是你啦!!!!(((神奇寶貝~
香味真是我的弱點,加上易推開,用量很省

(7)CPB 肌膚之鑰─光絲絨粉霜(SPF18)

緊實型粉霜,遮瑕度高,對我來說,我覺得太過厚重,偏乾
對於粉霜這東西,我很少使用,一方面我覺得他太過厚重,另一方面我覺得我還沒到用粉霜這東西的程度

(8)SK-II─光透晶緻水凝粉霜(SPF20、PA++) 

粉凝霜,易推開,遮瑕度高,推開後我覺得偏乾
強調含有高濃度的pitera,邊上妝就像邊保養,雖然這麼說,但是我還是覺得他有點乾
或許真正的試在臉上會比較準確
我也擔心使用了他,出油後會大崩解

(9)shu uemura 植村秀─3D輕裸粉底慕斯

擠出泡沫狀,明顯的香味,抹開後質地清爽,不油膩,不會有厚重感
我覺得他用手可能不大好使用,建議搭配海綿會比較好推勻
遮瑕度算中下,但是卻可以營照出好膚質的感覺

(10)COSME DECORTE 黛珂─AQ花妍粉霜(SPF20、PA++)

粉凝霜,質地塗抹開來後滿清爽的,遮瑕度滿高的
不過,夏天使用還是會嫌過於厚重感

※小小評語※


這三款都有達到我想要的輕透、不厚重、自然妝感的要求。
這三款我試用完之後超想衝去櫃上買的(((當然不可能,我沒有$$~~~
植村秀的質感有讓我嚇到,跟JOY兩人狂說:好好用好好用~衝了啦!!!!!
連回到家都一直對他日也想夜也想的~~
我不管冬天、夏天,我對於粉底就是要輕透、不厚重
所以我常常把夏天的粉底拿來冬天用,冬天用的拿來夏天用。

總算....總算.....我總算寫完了!!!!!!
唷乎~~~~
希望我寫的東西大家還看得懂XDDDDD

活動結束後,我還拿了一個小福袋,謝謝美人大賞!!!!!


在這裡謝謝美人大賞給予我這個試用的機會
小編們真的很用心
有在現場幫大家準備面紙、濕紙巾、鏡子,還有小垃圾桶
在大家一陣手忙腳亂之後
還有小小禮物可以拿
真的好開心唷!!!
雖然是小小禮物
但是裡面的內容物卻是大大的

我總算在最後一刻寫完這篇心得了!
大家看在我辛苦寫完的份上,就幫我推一下咩!!!!!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