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莉找我去中心跟他們一起吃飯飯
進去團輔室時,莉說我是不是瘦了?
真是給他超開心的啦!
連2個營隊果然有效果了!

中午吃飯時聊了超多高國中時代的事
鴨子說我們還沒老舊在回味了!
哈哈,先回味起來放壓,免得老了忘記!
他們開會我就跟著開會
我是"膀胱者"

遇到主任
主任也跟我說你有在減肥齁~

看來真的有給他瘦了一點

要回家時,在樓下跟展全閒聊一下
也跟素碧姐打聲招呼
展全說我有瘦唷~
我就說連續參加兩個營隊不瘦都難
結果素碧姐說………
你確定他有瘦嗎?
就是這句話傷到我了~

好吧~
到素碧姐這後
我確定我應該沒有瘦



老公
我的心受傷了
我需要你幫我貼ok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