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沒錯,就是如上圖,唇膏斷了

而且他斷的非常得徹底

從最底部斷掉的

這支是好友送我的,顏色好美啊!

2.jpg

CHANEL 超炫耀絲絨唇膏60

我第一次用這顏色的時候就深深愛上它了

雖然放在家裡還是可以繼續使用

但是我就是想帶出門補妝啊!!!~~

絲絨唇膏沒辦法用吹風機加熱黏回去

應該是霧面唇膏的關係吧????

壓一壓也沒用

最後我決定重新溶化

3.jpg

剛好手邊有用完的護唇膏

這種筆管也比較方便

只要把液體溶化倒入就好,不需要塑型

為什麼不用小罐子就好呢?

這唇膏我覺得用唇刷不好上色

直接用手指又覺得這樣膏體就會一堆細菌了

4.jpg

把底部的護唇膏挖乾淨

其實不挖應該也可以

5.jpg

準備一支鐵的湯匙(不鏽鋼應該也可以)

我有把唇膏切小塊一點分次溶化到入

6.jpg

用蠟燭慢慢加熱融化

然後再倒進去筆管裡

7.jpg

最後送進冰箱

大約放個1~2小時就可以了

8.jpg

完成!

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中間會有一個洞

應該是空氣的關係吧

哈哈

反正可以用就好!

 

前陣子寫完30DAY之後就沒有再更新了

完全沒有題材可以寫,哈哈

好久沒有買新玩具了

本來這篇要發的,剛好遇到我去武漢一個禮拜

回來之後家裡的網路居然到期了!!!!

又等工程師來安裝

今天總算有網路啦~~~哈哈

 

下次見,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