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過年都跑去哪玩了呢?
我很乖的在家裡沒有亂跑XDDD
不過網路真是個容易自燃的地方壓~~
不管是秋冬,還是新款春妝
好多都讓我好心動壓!



最近新買的玩具就這些((((你確定只有這些???
都是評價不錯的,讓我看完很心動的XDD

最近皮發大爆炸,痘痘狂長壓~~~(((((暴走
照片有點不是給他很好看><
請大家見諒~~~

首先來介紹


OLAY多元修護粉嫩氣色霜

我第一次到7*4試用的時候,就愛上她了!
他抹完之後,不會有粉感,但是卻提升了氣色
跟BB霜很像,卻比BB霜透氣
這點我很喜歡
至於它其他的作用,我就只是看看而已XDDD
我抹了一層之後,遮了黑眼圈跟很礙眼的痘痘,就刷上淡淡的蜜粉
整體的狀態我很喜歡
這瓶我已經用一段時間了!



CANMAKE雙色腮紅  #02

聽說這塊日本要停產了????
就衝這句話,買啦!!!!!!!!((((理智線斷裂
這顏色真的好粉嫩
相片我有故意刷重一點,就有呈現出粉嫩的感覺
真的很適合裝可愛的顏色XDD
我都兩個顏色混擦,實在很偷懶的方式,哈哈
這顏色偏冷感粉,如果皮膚太黑的,我就不建議擦這顏色了



MAC柔礦迷光眼影─PINK  SENSIBILITIES

這個不是最近的產品((((我承認><
不過她一上市,就被圓圓買走了
但是他跟圓圓的眼睛鬧不合
於是,他又轉手到我手上啦~~哈哈
我一直都沒有用他,都放在櫃子裡
這陣子才想起他來
一用之後,愛死了!!!!!!!
4種顏色使用起來超方便的
每一個顏色都好實用~~
我怎麼這麼晚才發現他的美好勒??XD


我的畫法非常的簡單
1.粉色上眼皮整個打底,下眼線前1/2打亮
2.淺咖啡色從睫毛處開始往上暈,暈至張開眼看的到眼影為止,越上面越淡
3.用眼線筆畫上後框式眼線
4.深咖啡色把眼線暈開
5.補上內眼線,刷上睫毛膏

完成!!!


看起來有點淡,其實實際還有點點濃
不過顏色真的讓我好喜歡唷!
每一個顏色都互相搭配,完全沒有突兀感


沒有很濃,但是卻讓眼神表現出來


如果換成上揚式眼線,應該也是不錯



L'OREAL輕柔吻唇漾

話說,他一上市,我就從7*4買回家了XDDD
還在現場挑了好久才挑出這3個顏色
差點點就把每一個顏色都帶回家了!!!!!((((驚


600 純真粉漾
603 性感薔薇
604 浪漫玫紅
他每個顏色都有一個很美的名字
這次的唇彩質感好妙
有唇蜜的感覺,卻沒有唇蜜的黏膩感
有唇膏的感覺,但是卻不會乾乾的,有點水水的
我感覺他比較像唇釉的感覺
持久度很好,不過記得要用眼唇妝用的卸妝液卸掉
味道有點太過頭的香,感覺有點像在吃香水



REVLON戀愛唇色潤唇筆

這兩隻不用我多做介紹吧XDDD
還沒在台灣上市,就在國外造成轟動了!
看到國外一連串的介紹,真是恨不得在拍賣上面購買壓~~
不過我還是堅持到台灣上市才買XDDD
筆狀的唇膏,我記得也有專櫃做過
這種的唇膏,我覺得在塗抹上真的很方便耶!
味道有點點薄荷,一開始抹也會涼涼的,滿不錯的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相片轟炸啦啦啦啦~~~~~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素唇


照片拍起來有點太淡
實際上應該還要再紅一點點

唇膏我都是直接抹在唇上,並沒有抹護脣膏


REVLON戀愛唇色潤唇筆  050
這顏色抹起來有點像打底
實在有點不太建議單擦,除非眼妝很重很重


REVLON戀愛唇色潤唇筆  001
有點玫瑰紅的感覺
很有氣色,不會太紅
任何的眼妝都可以搭配
這顏色我滿喜歡的


L'OREAL輕柔吻唇漾 600 純真粉漾
這顏色抹起來淡淡的紅
在平常抹這顏色就很夠了
也不會跟眼妝打架
我都把這隻放在隨身的包包裡
((((我包包裡放了不只一個唇彩!!!


L'OREAL輕柔吻唇漾 604  浪漫玫紅
這顏色有點紅,卻不會像正紅色那麼紅(((((是再繞口令嗎?
不敢抹正紅色的,這顏色我滿推薦的


L'OREAL輕柔吻唇漾 603性感薔薇
這顏色我第一眼就選他了
只因為我沒有用過紫色的唇彩,哈哈
這顏色我覺得滿挑膚色的
但是卻很好呈現任何風格
抹起來就是帶點紫色的紫紅色
很妙的組合
但是卻不會突兀

報告完畢~~

不知道大家比較想看我寫什麼文章呢?
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說唷!^^~
我們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