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大家!

上週,佳麗寶的櫃姐問我要不要去參加他們夏季彩妝體驗會
想說沒有事情我就去了
剛好我對這次咖啡豆的眼影好有興趣

不過我並沒有拍很多的相片

桌面上擺了指甲油提供給大家玩

一開始他們的彩妝講師用PPT跟大家上了一些有關彩妝的東西

最後要大家做一個心理測驗

我選出來的答案搭配的眼影色03水藍裸色

最後講師把眼影拿出來讓大家玩玩



左邊的是這次唇膏、唇釉新款的顏色

下方就是他們賣的很好的修容餅

中間就是這次的主角

我沒有拍試色,一開始去我就沒有打算要寫文章XDDDDDD

於是我就開始自己玩起來了

櫃姐要我自己玩玩看,我要她別擔心我XDDDDDD


只畫一邊
因為我顏色沒有暈得很高
所以張開眼之後顏色並沒有很明顯


完成了!
我並沒有用睫毛膏
那天真的非常剛好我左眼長針眼= =
我只敢畫眼影,不敢用睫毛膏
下眼影可以看到隱隱約約的藍
這次的藍很美,並不會很妖豔的藍
就算是新手,也可以滿容易駕馭的


我用了他們這次的眼線液
超滿意的
大家一定要去試試!
真的超好用的
唇是用BE204
顏色很美,算裸色系
也不會很乾
眉毛是櫃姐幫我畫上去的
當我畫完眼妝要開始拍照時,他就跑來說,眉毛要畫啦!拍照才好看!
他一邊畫一邊跟我聊天
這個櫃姐是在新營的三商百貨的佳麗寶
才大我一歲而已
我超喜歡她的髮型的
然後一直跟我說要我去修眉毛修眉毛的
連我要離開了還是一直說要去找她修眉毛XDDDDDDDD

回到家後
我還是拍了一下相片
現在的燈光偏黃
顏色超不準的

藍色真的藍得很優雅
眼線色也滿深的
畫完不會讓人感覺泡泡的


這樣淡淡的也可以很深邃
唇彩是露華濃的025
回到家後原本的唇彩被我吃光光了
我就補了025
還滿不錯的耶!
腮紅是MJ的覆盆莓馬卡龍

最後
我要來說
佳麗寶這次的眼線液真的滿優的

相片的時間已經是晚上9點40分
但是眼線液還是依然好好地在眼皮上
眼尾的線條完全沒有跑掉
害我回家一直在想念他
但是又回頭看了看那些多到可以給我女兒用的眼線筆(液)
我又不敢買了XDDDDDD

最近有好多好多好多的東西想要分大家分享唷!
等我等我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