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知道我這懶惰鬼,又再不對的時間發文了!
前些日子真的忘記要發這篇文了
等到我想到時,已經是情人節當天了XDDDDD

誰說只有情人節當天可以過情人節?
我要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這只是忘記發文的牽拖XDD


這些東西應該是我最近的愛用品
除了蘭蔻的光感粉底液是今天才拿出來用的以外
其他的幾乎是天天使用呢!

1.AVIVA 水漾防晒隔離霜SPF30
2.蘭蔻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3.media 防曬蜜粉
4.media 蘋果肌蜜粉01(我只拿來打亮T字跟C字)
5.MAC DOLLYMIX
6.MAC 柔礦迷光腮紅 DAINTY


1.Lavshuca 戀法迷棕眼彩盒 PK-1
2.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花顏) 03Soft Beige
3.MSH Love Liner 隨心所欲極細防水眼線液(黑)
4.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11
5.戀愛魔鏡 新魔法之露眼線液 RD605
6.Integrate 完美打底膏
7.Kiss Me 睫毛膏
8.Dior 豐漾翹唇蜜
9.Lunasol 淨透水漾蜜口紅 19
10.MQ BE748
11.CANMAKE 眼影打底膏((((忘記拍進來了


這是等等會用到的眼影試色
我還是拍淡了!
果然我還是喜歡自然光呀!!!!


看完給西,我們來看步驟吧!

1.先用打底膏打底,這樣可以讓眼妝更持久、讓顏色更顯色唷!

2.畫上細細的隱藏眼線+內眼線,眼尾不要拉出來

我很喜歡這隻眼線筆,很好畫,也很好控制
味道還有點香香的呢!
因為太喜歡他了,我還買了他的眼線筆


3.下眼影用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打底

這顏色真的好百搭,我好喜歡拿它來打量下眼影唷!

4.如圖示→

這顏色是很淡的橘色,已經有點接近膚色
雖然很淡,但是卻有很美的光澤

5.如圖示→

這盒的經典應該不用我說吧?!
當時他上市時應該呈現搶購一空的盛況
他的粉質真的很優
我還收集了其他顏色了!不過大地色我就沒有收集了XDDDD

他的粉我很喜歡
不過大面積上的話會顯拋唷!
所以我只用在後半段

5.右下眼線色不要超過眼褶,長度自己控制,下眼影畫後段1/3處,眼尾的三角處要填滿唷!


有沒有發現上兩張跟下兩張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沒有把界線暈開跟有把界線暈開的差別
其實暈開很簡單唷!
只要再把步驟4.5.再做一次
就可以簡單地把界線暈開了!如果還是有點明顯的話
就多加重點顏色再交接處,慢慢地刷開

6.小撇步,把粉紅色輕輕地壓在下眼影眼晴的正下方,這樣會讓眼睛看起來更水汪汪

7.用戀愛魔鏡眼線液畫上眼線

原本是上一個步驟就要完成了
但是發現太淡了!!!
所以又拿了這支眼線液出來畫
他不是黑的,帶點紅色的亮片
感覺有點像很深的酒紅色

8.先用
Integrate 完美打底膏,在他還沒乾之前上睫毛膏,效果很棒唷!


這樣就完成嚕!!!
隱隱約約看的到粉紅色
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這台相機好愛吃我的腮紅顏色唷!
我實際已經上很重了耶!
他還是一樣吃光光


這台相機喜歡吃粉紅色,連眼影的粉色都不見了!!!
這張看起來好像橘色的眼影唷!XDDD



會放這張純粹是因為唇色好美唷!!!

今天我還特地拍了我的穿搭
我真的穿這樣跟愛人去吃飯



這件的領子邊邊有一整圈的珠珠串起來
超可愛的
衣服是雪紡的材質
大概有三層,上中下
讓下擺更有層次感
不過要穿件安全褲,不然太透了!
鞋子是韓貨
很好穿,也很高XD
他的前面交叉的地方是鬆緊帶,穿久了會一直往前滑XDDDD
但是他很緊唷!因為我有超級嚴重的腳汗,所以他才會綁不住我的腳丫丫


我覺得並不是要特殊的日子才慶祝
而是我們要把每一天都當作特別的日子過
這樣才會天天都很快樂、滿足
我很開心愛人對我的愛
讓我感覺每一天都是快樂、幸福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