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283  

首圖就來這張,誰受的了!!!!!!!!!!!!!!!

先說一下,這雙鞋是我自己花錢買的

鞋子真的很多,但是這雙寶石涼鞋真的美翻了

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XDDDDD

當我在漢娜妞的粉絲團看到這雙的時候,不用多久我就跟漢娜下標了XD

等了一段時間,但是為了美鞋,再久都值得呀!!!!!

不過事情總是沒有那麼順利

當時我訂的時候是訂23.5,因為正韓貨的鞋子幾乎都偏小半號

所以我就挑大半號

但是收到鞋子了時候,套在腳上,我就知道死定了= =||||

太大、太大、太大、太大........(((((無止盡!!!

不過我家的漢娜真的好好唷~~願意幫我換貨Q_Q(((感動!!!

如果不能換,我也打算買給別人,讓別人繼續愛他><

P1040285

鞋子的顏色跟實體滿接近的

就是這種淡淡的金色

很優雅的金,不是很俗氣的金!!

P1040278  

鞋子的側邊有一隻豹耶!!!!!!!

高度大約3公分,很好走的高度

後面是用拉鍊,有點點難拉,大概是因為新鞋子的關係

我還沒穿出去過,也不太知道他會不會咬腳或是磨腳踝

不過以我的腳來說,再好的鞋子都會磨我= =

所以問我不准

 

P1040286  

鞋底滿一般的XDDD

我覺得下雨天在光滑的地上走,應該會滑倒吧~(((我這個連在自己家都會跌倒的傢伙來說!!

自己加個止滑的應該滿不錯的

 

P1040277  

這個質感好棒唷!!!!

遠遠看的時候,還會被他上面的寶石閃到XD

每個東西都黏得滿牢固的,扣子是用縫的,也滿牢的

P1040272 

套在腳上~~~美翻了

我很少在腳指甲擦指甲油,也沒有再做指甲

如果搭配上指彩會更美!!!!

不過鞋子的鞋面是光滑的,我這個腳汗鬼不知道會不會把腳衝出去= =||||

等我穿出去就知道了XDDDD

到時候說不定要自己加鞋墊才行~~~

 

這篇不是邀稿,是我自己花錢買的~~~~真的><

但是我還是要推薦漢娜妞家的東西

他都自己去韓國精心挑選的~

也都滿對我的胃口的((((鞋子就中了!!!!

大家快去看看→Dress in 粉絲團

 

對了對了~~

我總算弄了一個粉絲團嚕~~~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天唷!!!

有什麼新訊息也會以粉絲團優先發表!!!

 

 

 

I'm 梅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