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大胖子>""""<

新單元!!!!!!!
希望大家會喜歡。

其實我並沒有太多的衣服
衣服怎麼穿、怎麼搭,也是都這樣子
不過偶爾也會搭配出我很喜歡的


今天的主題:正式中帶點休閒

上衣─我挑了一件無袖雪紡紗材質,天氣真的太熱了!這樣比較透氣點
不過這件太透了,裡面一定要加穿小可愛。

褲子─九分老爺褲(西裝褲)我的唯一一件!XDDDD
我更喜歡黑色的,不過當時只有賣這件,就只好買這件了!
(((話說之前穿還有點鬆,今天穿是剛好的耶!我的媽壓~死定了我!

皮帶─這是我在我朋友的店買的,第一眼看到他就決定他了!愛死他那兩個流蘇了!

鞋子─我搭了一雙牛津鞋,原本是我搭平底鞋的,但是就覺得缺了一點味道
果然會高跟牛津比較OK。

其實可以帶個項鍊之類的,不過我實在沒有可以搭配的


穿這樣去上班應該可以吧?XDDD

把鞋子換一下就可以去逛街了!

不知道對於這篇滿意嗎?滿意就給我個推,讓我知道你愛我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