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好冷好冷好冷.........

這次的MJ燒到多少人???
相信MJ新聞稿一出
應該燃燒到不少人吧?
我看到一堆人衝了卡馬龍腮紅
真的很可愛
但是我腮紅真的多到不行
不可以再買了!
不然我還真想買限定色回家XDD


我本來只想買眼影 #BR631 焦糖布丁而已
但是當我摸到眼線筆之後
我又默默的把他放進購物籃裡

我很喜歡這次眼影的顏色

3號的顏色很特別
不過我想單用他的話
眼皮應該會感覺很腫!
4號的眼線色並沒有很深
要多抹幾次

來看一下眼妝

2號整個眼皮打底
這顏色單用也很好看!


3號畫的位子如圖上


4號咖啡色沿著睫毛根部往上暈染


1號打亮眼頭
3號在眼中
4號1/3眼尾


mj眼線筆畫上粗粗的一條,眼尾微翹

上、下睫毛刷上睫毛膏

完成啦!!!!!!!!!!!!!!!!!!


很喜歡3號表現出來的顏色
很妙的顏色
我好像沒有這樣的顏色

看一下整體照


這樣感覺起來很普通的大地色
改天我要用3號當主色看看


可以看到我刻意畫粗的眼線XDDDD


我的畫法比較普通
下手比較保守!
可以試試看比較大膽的畫法


哈哈,這角度我看起來好機車唷
眼尾的部分還是我最喜歡的位子


最後用嘟嘴照跟大家說聲.................

報告完畢XDDDDD

---------------------------

回來台南一個禮拜之後
我發現
我居然胖了!!!!
挖哩勒~
怎麼會這樣勒>""""""""<
不行不行
我一定要克制克制點了!!!

拜託大家多多幫我推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