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銷魂呀!!!!!!!!

好啦!我知道我激動了一點(((一點???你確定只有一點?
這是我在超級商場購買的
至於是哪一間我就不說了!
反正我就是花錢買的!

當時特價一盤999元
滿一千元可以折價100元
為了湊一千元,我還加買了一條護脣膏XDDDD
等於我護脣膏不用錢,挖哈哈!!!
當時我還在Plurk上問問題,還猶豫好久,到底要不要買。
其實我只是差一個人從我背後推一把而已啦!((((講的那麼好聽勒!!!
最後KATE說買啦!我就買啦!(((沒主見的傢伙!

今天一收到之後
我就迫不期待的趕快拆了!
(((超級猴急!!!!

品名:BOBBI BROWN 粉彩光燦眼影盤
色號:Pastel eye shadow Palette
價錢:999元


這是外殼,他有用一個外盒子裝著。


這是盒子的背面,如果我的眼影碎成這樣的話,我應該會大哭特哭!XDDDDDD(((愛眼影成癡。


總算看到他的真面目了!XDDDDD

我一直很喜歡BOBBI BROWN的設計
黑底,白字
真的讓我覺得簡單又大方,跟NARS一樣。
都是屬於簡潔有力那種的。



背面有很貼心的色號對照表。


喔喔喔~總算打開了!


我好喜歡這支刷具唷!
毛不會刺,毛又多
跟我那些便宜的刷具差~~~~~~~~~~太多了!!!


我喜歡他隔板的設計
粉既不會亂飛,隔板因為可以卡在凹巢那邊,不會亂跑。
不會因為我畫完一個眼妝之後,就找不到隔板


太銷魂了!
我一整個就被他電暈了!
害我情不自禁的狂拍。

每個角度都要來個一張

從左邊拍


從右邊拍


側面拍。
完美呀!!!
第一盤的BOBBI BROWN 果然不一樣呀!!!(尖叫)

來看一下試色


A、B、G都是霧面的
C、D、E、F都是金屬面的
我很喜歡B的粉、還有G的咖啡。
我眼影大軍裡幾乎沒有霧面的眼影
G色根本就是中我的心呀!
其他顏色都很實用!!!

繼續放試色照

這張是調過白平衡的,也比較接近一點實色。


粉色咖啡色真的好深得我心唷!
害我手好癢!!!



介紹到這裡為止
這幾天我會趕快來畫看看
抹在手上的感覺還不錯
不過要用再眼皮上就不一定了!
應該會給我不錯的回應吧!!XDDDD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