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光果然好威呀!!!

今天要來介紹Lavshuca 戀夜星燦3D眼影盒─BR-1


當初這系列剛從日本上市的時候
我就默默的再等他來台灣了XDDDD
第一眼看到喜歡的顏色就是這塊BR-1
BR-2也不錯
但是我還是喜歡BR-1給我的這種甜甜的感覺


我很喜歡3號的顏色
上在眼皮上那種有點金銅色,很愛!
4號的眼線色真的很深
我很不喜歡不夠深的眼線色
光是在哪邊重複上色就覺得很煩了!
中間的1號
說真的,我實在對他沒有啥好感= ="
這次的畫法我也沒有用到他!

我畫了一個最簡單的畫法!
這眼影很好發揮
也絕對不會失手!!!
每一個顏色都可以當主角


1號整個眼皮打底(我事先有先用眼蜜打底了!)


2號暈至眼折超過


3號延著睫毛跟部往上暈染


1打亮眼頭
2壓在眼中
3眼尾暈染


畫上內、外眼線
(這次我把眼線放在最後,因為我想要有明顯的眼線)

上下睫毛,刷上睫毛膏。

完成啦!!!



素不素很簡單勒!!!!!
呵呵

看一下整體照

畫這眼妝我就忍不住想要甜美一下XDD


下眼線中間的顏色有出來耶!




有狗狗眼的感覺耶!

報告完畢!!!!!!!!!!!!!!!!

---------------------------------------------------------

我跟噗友KATE
要一起玩一個遊戲
就是要連續3個月都用Lavshuca 戀夜星燦3D眼影盒
我是買BR-1,KATE是買BR-2
要看看可以把這盒眼影用到多凹
我今天才開始用
KATE星期三就開始用了XDDDD
我好期待3個月後,這盒眼影他會多凹唷!!!

請大家多多幫我推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