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他剛到我這時的相片
他最近的我都沒有拍(因為沒有相機)
他現在變超可愛的
我都說他是肥貓~~哈哈

今天
帶多多去看醫生
他生病了~
膀胱結石
很嚴重
要開刀
要住院住3天
也花了不少錢~
一共要5000多

剛好跟獸醫聊到我家的喵
聊著聊著
他問說喵可不可愛??
我說他超可愛的~
他就說~那考不考慮讓他生一胎?
我說我本來有想過
因為叮叮他長得真的很可愛
生出來的喵一定也很可愛
但是生一胎大約有4~5隻小喵
我也不可能在養4~5隻喵
所以就必須找認養的
但是現在要養喵的人應該不多了
畢竟養一隻喵是需要長時間的陪伴的
他也會培我們10~12年左右
要養的話
必需要三思而後行
還在想啦~
畢竟這滿重大的決定
如果喜歡喵的
或是願意養喵的
可以跟我說
如果有4~5人跟我說他要養~也願意照顧他一輩子的話
我就讓丁丁生一胎
我也會找一隻不錯的公貓生
這樣生出來的貓才不會不好看
而且獸醫說
想讓他的小喵是長毛的話
就找長喵的
我家丁丁算短毛的
我覺得短的比較好
因為掉得毛比較少一點
不過都一樣啦~
長毛短毛都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