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

兔年行大運!!!

鴻兔大展!!!

哈哈,我動作比較慢
現在都初四了
才開始寫新年賀歲文
這幾天過的滿充實的
從除夕到昨天都有行程
真是行程滿檔呀!!!

最讓我開心的就是蔣小剛的親戚
都說我瘦了
挖哈哈哈哈,我成功啦!


活動從初一開始跑XDDDD
初一慣例就是跑廟拜拜!!!!

我們都到白河的關子嶺開始
關子嶺有滿多間廟的

首先
先到仙公廟
主神是呂洞濱





超~~~~~多人的啦!!!
每一年都是這樣耶!
人山人海的
要小心不要被香戳到了XDDDD




很多人都會去敲那個鼓
敲一敲說不定會有好運唷!

再來
到福安宮
主神福德正神─土地公公



這間也超~~~~~~~~~多人的!!!
這邊可以換錢母
也有金雞
這間隨時隨地都好多人
我滿常去拜拜的

再來
天公廟



這間廟小小間的
但是卻有滿滿的香客

天公廟再上去是

三寶殿

三寶殿的正下方是碧雲寺
主神是觀世音菩薩

碧雲寺是古蹟唷!
但是我忘記是幾級的了!
香火超旺的!
來關子嶺的人幾乎都會來拜拜





最後我們到白河的觀音廟

真是拜了好多的廟壓!!!XDDDDDD
我今年犯太歲
拜了這麼多間的廟
希望可以讓我今年平平安安的!哈


--------我是分格線---------

初二這天
蔣小剛他家都會辦桌
今年的菜色還不錯耶!
不過我沒有拍到菜色XDDDDDD
送上我跟蔣小剛的合照




---------我是分格線-----------

初三我跟我姐去祭拜我老爸
本來都是除夕去的
但是老姐跟我說要改初一
但是初一我要跟蔣小剛去廟拜拜壓
初二他家中午辦桌
所以就延到初三嚕!
今年我老姐依然有包紅包給我
我祝他賺大錢XDDDD
這樣我才有好多紅包可以收XDDDDD

在新的一年
我有新的願望
就是要持續的減肥
我要減到45公斤!!!
好吧!我說的很瞎
但是這樣才有動力壓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