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真的好好看!!!!!!

等了一個禮拜
總算讓我拿到NEX-3的訂做相機包了!!!!!
超愛的

上上禮拜,我去逛新營的民治夜市
剛好經過了這攤位
讓我看到相機包
當時我一直想要幫小粉換相機包
於是我就挑了一個
又在那邊東看看西看看的
就突然想到
如果請她幫我訂做NEX的相機包呢?
老闆娘的態度很好
她馬上說可以
我一整個開心的勒~
她還說要多送我一條相機背帶
她問我要什麼樣的風格
我說我都OK
因為我的相機是紅色的
我只希望可以跟我的相機搭配就OK了!!!!

不過這樣也花了我不少錢><
訂做的那個是500元
小的相機包是250元
這樣就750元了~
不過我覺得很值得!!!!!

首先我先介紹NEX的訂做相機包


◎NEX訂做相機包
◎價錢:500元
◎長:約15.5cm
   寬:約8cm
   高:13cm     

她有一個小小的帶子可以提,這樣提超可愛的押~


我覺得她搭配的很好看
雖然我對於草莓沒有多愛啦
但是這樣看起來就好好看唷!!!


她有小勾子是要勾那個袋子的
要不要那個帶子隨每個人的喜好


她背面還有做一個拉鍊
是有沒有這麼貼心~~~


包包的底部XDDD


磁鐵式的釦子,讓我們拿取更方便
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我很討厭用拉鍊的
在那邊拉來拉去的,煩不煩>"""""""<


內里的布好可愛唷~~~~
還有兩個內袋,可以放電池之類的東西
我還得放一個外接式的閃光燈呢!XD


她加送的相機背帶
是帆布的材質
((((這個都比SONY原本送的好耶!!!
搞屁唷~SONY是有必要這樣唷???他以為他把相機背帶送爛一點的
我們就會去加購他的皮革的背帶嗎?亨亨~我不要勒~~~))))


跟我的紅寶好搭唷!!!!!!!!!




背起來的樣子
(((我背帶用太短了!)))




這樣提著好可愛唷!!!!!!!!


相機背在脖子上的感覺,相機跟背帶真的好搭唷!!!!!!

再來
CANON 110IS的草莓相機包

◎品名:
加厚型附提帶相機包拍賣點我
◎價錢:250元

拍賣頁面裡,那3個相機包我都有看過現貨唷!
因為他有拿去夜市擺
當時我也是4個一直選不定>""""""<
最後選了草莓,想說草莓跟粉色比較搭配XD


這款是設計用魔鬼氈
滿牢固的!!!


這塊草莓布真的好可愛唷!!!!!


內里的布依然好可愛
裡面依然有2個內袋
可以裝電池、記憶卡.....等等的


把小粉裝進去!不會塞的很滿,但是又很貼。XDD

介紹完畢!!!

最後附上那位態度超好的老闆娘的無名跟拍賣
無名:
candy mamy手作雜貨

YAHOO拍賣:candy mamy 手作雜貨

註:僅供Condy轉貼

-----------------------------------------------------------------
閒聊

我發現
買這個會上癮耶~
我本身對於手作的東西就非常的愛
有時都會情不自禁的買一堆東西((之前啦))
他的每一樣東西我都好想買回家唷~
鉛筆盒、筷套、零錢包.....等等
齁齁~買不完啦~~~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