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羞死我了>/////////////////<

本來想說不要打開的!
有貼到ISWII就夠了~
後來想想,還是打開好了="""""""""=

哈,第一次寫穿搭
真是有種要了我老命的感覺
老人家不可以這樣有壓力押!!!!XDDDDD
不過
為了不要食言而"肥"
我只好來寫篇襪子穿搭了!!!!

首先,我先聲明唷!!!!
我很胖,所以,不要被我嚇到!
我也很不會拍全身照,感覺超白痴的!!!

回歸正題!!!!XDDD
說到襪子
我打開抽屜一大堆襪子XDD
不管是長襪、短襪、絲襪..........數不清
真的一大堆
因為我有蘿蔔腿、大象般的大腿(((練田徑留下的產物押>""""""<
所以我的襪子幾乎都是黑的((((黑顯瘦押!!!!歪理一大堆XDDD

首先
這是我最常穿的樣子

一件長版+絲襪+根鞋(平底鞋)
這樣子可以順便遮一下我那粉~~~~~~~~大的屁股!!!!!


有想不到的效果
看起來我有瘦的樣子耶!!!!!!!


這雙襪子超可愛的
上面有滿滿的蝴蝶結耶!!!!

再來
我已經有點久沒有這樣穿出門了XDDDDD

因為,我已經不小啦!!!
這樣有裝年輕的嫌疑XDDDDDDD



而且,我的蘿蔔腿看起來好細唷!!!!
(((((騙很大XDDDDDD

最後
我偶爾才會穿這樣出門
因為‧‧‧‧‧‧有裝可愛的嫌疑XDDDD

鞋子又是同一雙~XDDD


我不是故意裝可愛的!!!!
平常我都是穿牛仔褲
方便又可以隨便我粗魯XDDD


這雙襪子上面有滿滿的金蔥
感覺我的腿再發光~~~(閃)

報告完畢!!!!!!!!!!!!!
-----------------------------------

說真的,平常要我穿裙子真的很難XDDDDD
因為我真的粗魯慣了!!!!!

害羞死了
第一次寫這種文章
羞死了!羞死了!羞死了!

PS小編,我很乖唷!!!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