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這張唷

今天我要來介紹一間拍賣家*Naomi*韓國精品

會發現這間是因為我家的翁茹茹
因為他一直想要買一條手鍊
在他千辛萬苦的的收尋下
總算給他找到一模一樣的了
價錢公道,又不會太貴!東西也滿不錯的
雖然他的東西並沒有很多,但是我覺得都滿不錯的!

我們買了幾件東西
跟大家分享

在此說明,我們是自己花錢買的
因為覺得他是一個好賣家
於是寫這篇文章來好康相報!

慾望凱莉性感簡約蛇鍊扭結手鍊 $120

他一共有兩個顏色,金與銀
我跟翁茹茹各包一條

翁茹茹的是銀


銀色帶起來真的很好看~
不知道要選哪色的~
銀色真的是一個好選擇

而我選的是金色


會選金色是因為.....我三八    XDDDDD
不是啦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喜歡金色的
不管我帶起來會不會像越南新娘(((因為手黑))))
我沒有把質感拍出來
他實品真的比我拍的好看多了!

時尚造型不規則三個小星星短項鍊 $150 

我沒有拍到翁茹茹的項鍊
大家只好自己動手點了!
他實品超好看的!
害我有點後悔當時沒有一起帶~~

甜美仲夏蝴蝶結閃耀單鑽短項鍊 $140玫瑰金&金

我買的是玫瑰金
我沒有把那個玫瑰金的美拍出來
這個商品沒有在架上了
我也不知道他會不會再上

實品佩帶


他帶起來超秀氣的!
雖然那個鑽不是什麼真鑽
但是有那顆真的不一樣

法式優雅雙面蝴蝶結緞布滾邊蕾絲香蕉夾 $160


我第一眼看到這香蕉夾就決定把他帶回家了
最近香蕉夾是我的最愛!
而且160元我覺得不是很貴!

實品佩帶

隨便一夾都有型壓!!!!


分享到這哩!
我沒有買很多XDDDD
他滿600元就可以免運
我們剛好有破600元!
賣家態度超好的!
推薦給大家~

******************************************
題外話
今天賣場又進一些新品
我跟翁茹茹都有看到喜歡的
齁唷~又得灑錢了>"<
哈~~~~


喜歡這篇文章的寶貝,就幫我推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