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越來越勤勞的趨勢XD

最近很喜歡粉色系的眼影
可能是因為大家都一直再化粉色的吧
本來想要去衝一個粉色的眼影
但是想一想
我好像有粉色的單色眼影
於是我只好忍住了XD

今天我突然好想化一個以下眼影為主的眼妝
不過好像沒有很成功???
但是我很喜歡就是了XDDD


我已經懶惰到直接把品名打在圗上面了!!!!

直接進入眼妝步驟




【還有打亮眼頭】








【還有用睫毛膏刷上、下睫毛】


這樣就完成了唷~

我主要是想要來個紫色的下眼影
淡淡的,不會很誇張!


上眼影就是淡淡的粉色


可以看到下眼影的子淡淡的!


到外面拍,紫色就沒有那麼明顯了!


最後用這張鴨子嘴來說再見XDD

----------------------------------------------------

原本我只是想要帶帶看這副睫毛好不好帶
沒想到會化出這眼妝XD
這副假睫毛滿好帶的
也不會很誇張
重點不用在那邊刷睫毛刷到手抽筋XDDD
我在86小舖買的
我只有買一副,哈哈!

看在我努力的把他寫完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