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准許我裝可愛一下>\\\\\\<

昨天在ISWII看到有人發文
Beautymaker製造你專屬的美麗
裡面有一個企劃案
只有你的妝文裡有包含三樣BEAUTYMAKER的東西
就可以參加活動嚕~

當下很想參加~
想想
我的化妝包裡應該有超過三樣BEAUTYMAKER的東西吧~
之前我超喜歡Q10緊緻粉底液的~
我最後還把頭轉開,用甩得把裡面剩下的甩出來呢!!!XD
還有眼唇卸妝液,真的超好用的~~
單價有點高~不然我一定繼續買>\\\\\<

話不多說~
進入正題~~~


我所使用BEAUTYMAKER的產品如下
1、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SPF25#粉膚
2、超級無敵遮瑕組#自然(我只用道裡面的眼部遮瑕膏)
3、戀戀粉晶五色眼影組
4、魔法光亮采遮瑕筆#粉膚

1、CHACOTT蜜粉#自然膚色
2、媚比琳貓眼睫毛膏
3、KISS ME 艷太睫毛膏
4、MISSHA睫毛打底膏
5、RIMMEL唇蜜#090點我
6、ZA唇膏#L9
7、INTEGRATE絕光閃耀修容蜜粉#紅暈明亮PINK
8、CHIC CHOC 潤采修飾乳 #紫色
9、SKIN FOOD 腮紅 #粉紅色(忘了拍出來~)


畫出來的效果我很喜歡~



這盒的粉質偏比較顆粒一點
我很喜歡2號的粉,但是上在眼睛真的很不明顯,最後我用濕擦的,顏色就有比較明顯了~
4號的顏色算是深灰色,我覺得很好看的顏色
5號是深藍色的眼線膠,很好上,顏色很美

底妝─
一、擦防曬
二、T字+兩頰擦CHIC CHOC 潤采修飾乳 #紫色
三、魔法光亮采遮瑕筆#粉膚,我擦黑眼圈的地方、鼻子兩旁、嘴角


四、超級無敵遮瑕組#自然,超好用~~尤其是眼部遮瑕膏(打星星的地方)


五、上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SPF25#粉膚,前陣子我用了之後變好黑唷!這次用就還好,是我變黑還是.......

六、鋪上一層薄薄的蜜粉

眼妝─
一、1號打底


二、2號粉色上眼頭(顏色真的不是很明顯>"<)


三、3號水藍色上在眼尾、下眼皮(顏色我用錯了>"<)


四、用5號深藍色眼線膠畫上眼線、後1/2下眼線

五、用4號深灰色壓在步驟四的地方,眼尾小小暈一下


六、刷睫毛膏

完成嚕~~~



這張微微看得到粉色的存在>"<


很喜歡眼尾的感覺~~~




笑起來眼尾都不見了~~XD



總算完成啦~~^^
有開心到~~
其實我是抱著玩玩的心情來寫這篇文的~~
高手這麼的多~~
祝大家可以得到KEVIN老師的大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