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此篇為體驗文)

今天與大家分享最近體驗的一款來自日本的卸妝霜

1.JPG

STAR OF THE COLOR 零負擔溫和卸妝霜 90G

深深的覺得用對卸妝產品會大大提升皮膚的狀況

我應該算是很有實驗家的精神

不管是卸妝油、卸妝水、卸妝乳、卸妝霜、卸妝膏,我都用過。

便宜的、貴的要死的,我也用過。

我覺得不管是那種類型的卸妝產品,還是什麼價位的,只要符合自己的膚質就是好產品

TAR OF THE COLOR 零負擔溫和卸妝霜 是標榜所有膚質都可以使用的

是很溫和的卸妝霜

3.JPG

我很喜歡這貼心的小設計

挖杓可以剛剛好卡在蓋子上

我實在太常把挖杓弄不見了!!!

4.JPG

很可愛的使用說明書XD

不過都是日文,我實在沒辦法翻譯

看大概的中文字應該可以猜出一點它的意思

5.JPG

它的產品名稱叫卸妝霜,但是裝在瓶中卻呈現膏狀

塗在臉上有點溫度之後他就會融化成油狀

這樣大概是我一次的使用量

記得曾經有位化妝師說,卸妝產品不管是油還是霜都要使用足夠的量

這樣才能讓後續的加水乳化更完全

6.jpg

它真的滿神奇的

只要用手推開,它就會慢慢融化成油狀

也可以很輕鬆的用水把卸妝霜洗乾淨

7.jpg

我現在都只用這罐卸妝

眼睛的部分我還是使用眼唇卸妝液來卸除

畢竟每個部位都有它專門使用的產品

我覺得它很棒的地方就是用水洗完之後臉不會感覺太油膩

雖然產品標榜是很溫和的產品

但卻不會降低卸妝力

從拿到產品用到現在也差不多3個多禮拜了

每次要卸妝就是拿起這罐,完全把旁邊的冷落了

 

讓大家看一下前後對照

8.jpg

我一直以來都不喜歡用遮瑕度太高的底妝產品

所以我的妝前妝後其實差別性不太大XD

 

想更了解產品嗎?

附上產品官網網址

http://www.howday.com.tw/SalePage/Index/3835886

 

 

2.JPG

謝謝大家收看

 

下次見,掰​​​​​​​

 

arrow
arrow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