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9839555987.jpeg

我總算出現了

是的,我結婚啦~~~

感覺有點不真實,就這樣當了人妻,身分證後面配偶欄多了名字

但是我老公完全沒有浪漫的求婚過程啊~~

當初我還跟我老公說沒有求婚不嫁,結果失算啊!!!!!!!

 

標題的1+1≠2是某位女明星受訪時說的一段話

大致上的意思就是,她覺得結婚兩個人在一起不是1+1

而是應該各減0.5才對,在婚姻上每個人要做完全獨立的自己是很難的事

她這段話讓我非常深刻的印象,也覺得她說得很對

這箇中的奧妙,只有自己慢慢去體會

 

決定登記結婚之後,我跟我老公S(在此就叫他S吧XD)就只做了登記這件事

然後就完全沒有任何動作了!XD

等到婚假都快過期了,才想起還好多事沒有做啊!!!!!!!!!!!!!!!

我跟S一開始的打算省掉所有麻煩、傳統的程序只辦喜宴

婚紗照也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拍,拍的話是要回台灣拍還是在中國拍?

其實我滿想飛韓國拍,但是爬了文看到的價格+往後的麻煩

我還是決定回台灣找婚禮公司包套比較快

原以為事情不會太過複雜、麻煩

一切都不是我這傻子想的那樣啊

訂喜宴場所、挑選婚紗攝影公司、預定新秘、挑喜餅、挑選蜜月地點

每一樣都讓我覺得好麻煩啊!!!!!!!!!((((完全不想動腦的新娘

原本我也不打算找婚宴攝影,覺得只是簡單的宴客而已,應該用不到攝影吧?!

結果S的小妹說服了我於是我又找了婚宴攝影...((仰望天空

我整個過程算簡單的了,所有傳統儀式都沒有,直接宴客而已

訂喜餅的過程也是一段非常不愉快的回憶

寫MAIL去詢問,到最後訂到喜餅,一來一往的信氣到我想換間訂

因為我長時間都在中國,我MAIL的內容也一直提到我再中國沒辦法用電話

他們卻一直鬼打牆的要我打電話去確認

我就說我在中國了

可以換一個人來跟我對話嗎?氣到我跟S說我想換別間訂

MAIL的內容我也一直很客氣,請、抱歉、謝謝被我用的非常多次

但他們的態度非常得不耐煩,其中有一封回信大概是主管級回的

內容寫得非常的不客氣

雖然文字是沒辦法感受到對方是怎麼樣的語氣,但是內容真的讓我很傻眼

((事後我已經把信全刪了,一封都不留!

我並不打算說是哪家喜餅,反正他已經那麼有名不需要我再錦上添花了

 

從決定宴客開始整個過程卻也讓我身心疲憊

(((不是因為以上的事情,至於原因我就不在這說明了!!

 

昨天婚宴攝影師把喜宴當天的照片給我了

我總算想把一些過程寫出來記錄記錄

這篇是我的碎碎念XDDD

我會努力把其他的寫一寫的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