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滿喜歡maquillage外殼的設計

這樣不會有指紋的問題,也不會有刮花的問題

這樣閃閃發亮的也滿棒的XD

2.JPG

maquillage 絕色魅瞳眼影 23紅色系(限定色)

這盒是朋友給的

顏色很日常、很溫柔

雖然中間的兩個顏色很接近

但是卻還是能疊擦出層次感

3.JPG

盒子很貼心給了畫妝步驟

對於新手來說這個很貼心!!

照著畫就可以畫出不會出錯的眼妝了!

4.JPG

最上面的眼線色我覺得很特別

不是眼線膠,算是比較膏狀的眼影,顯色度很好

這系列的眼影都會配一格凸顯色的眼影膏

雖然這盒是紅色系,不過這顏色我滿喜歡的

是很美的紅棕色,實用度很高,也不容易失手

不過日系眼影最大的特色就是閃亮亮的亮片!!

卻不會覺得很庸俗的亮片,真厲害

5.jpg

我是照著眼影盒的步驟畫的

眼線是用眼線膠筆畫的

眼尾有用紅棕色眼影膏加深

6.JPG

7.JPG

今天走良家婦女路線!!

 

與朋友的30日更新今天最後一天了!!!!!!!

感動啊!!!~~~

我有好久沒有這麼認真寫文了!!

有種找回大學那時的衝力

再來又會有新企畫XDDD

不過不是每天更新了,哈哈哈

(雖然叫30日更新,但偶爾還是會公休一下,總是要休個六日之類的,哈哈

敬請期待新企畫

 

下次見,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quillage 絕色魅瞳眼影 23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