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狂買了好多東西(((拍頭
讓我一直在思考到底要先寫什麼XDDD
我會乖乖地寫文章來跟大家分享的(((希望啦!!!

大家對於BB霜的定位在哪呢?
BB霜對我來說,就是底妝產品
如果這款的BB霜比較薄透,我就把他當飾底乳用

我滿喜歡BB霜產品的
因為可以快速地完成底妝,完全的符合我懶人的個性呀!
但是....
如果這款BB霜質地是很濃稠的,想要快速都難呀!

今天我要來介紹一款最近深得我心的BB霜


Neogence 礦物保濕無瑕BB霜 SPF50+  50ML  $850

話說,我在Neogence 開賣時就用過他們家的東西了
我很喜歡他們的保養品
他們的東西都沒有香味,很自然的味道
擦在臉上的感覺是很清爽的
依然記得我那陣子的臉真是給他夭壽好的!!!!!!!!!!!!!!
不過...當時是窮學生壓!用完沒有繼續買他們家的東西就是了><
現在依然記得當時的美好壓~~~~~((((轉


當看到SPF50,我就好放心唷!
對於防曬我只使用SPF50的
我這個對於紫外線過敏的人,防曬好重要壓))))))))))

我一直滿喜歡礦物系列的東西
畢竟擦在臉上的東西,我還是希望可以用輕透、無負擔好
我的臉很敏感,當要擦新東西在臉上時都會擔心一下
但是說真的,因為我之前對於
Neogence家的東西就很放心
當我收到這款BB霜的時候,就很放心的擦在臉上XD


瓶口不會很大,小小的
我覺得這樣不會一下子就擠出一大堆的
也比較不會浪費
我覺得瓶身滿柔軟的,滿好擠出東西的
應該可以把它擠得乾乾淨淨的


他的質感滿像奶油的說!(笑
BB霜的顏色是膚色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顏色說
大多數的BB霜都是韓國家的,顏色幾乎都是偏灰色
但是如果皮膚顏色不夠白的人擦的話,就會有很重的面具感
膚色的BB霜就不會了!
它可以讓調節皮膚的顏色,也比較不會有面具感


看的出來我的素顏滿菜色的XD
質地很好推
用雙手就可以了
這款BB霜主打,1分鐘打造完美裸妝


我只抹了一半,我就差點愛上這一半的臉了XDD


看得出來,有抹跟沒有抹是哪一邊


下巴一直有幾顆小小的紅點
擦完BB霜之後蓋得滿不錯的
感覺不會很厚重


全臉完妝之後
是不是很漂亮>///////<
我沒有上蜜粉
好愛這樣的光澤肌唷!
我看到我的臉頰再發光耶!
臉跟脖子並沒有很大的色差
臉的顏色很像我原本的膚色XD


這張正面的更清楚
真的好愛這妝感唷!


這張是我今天的妝容
我上完BB霜之後,有擦上薄薄的粉餅來定妝
臉上還是有光澤感
我的臉頰上的胎記並沒有很刻意的去遮
BB霜擦完之後,他就並不是很明顯了
持妝度滿不錯的
我法令紋的地方還是依樣明顯XDDD
我太愛說話、笑了!
妝前如果有使用控油的妝前產品,應該會更持久

謝謝大家收看~~~~~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