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買彩妝書
但是從來沒有仿妝寫文章過
((((實在很懶惰啦><

今天我燃起鬥志!!!!!!!!!!!!!!!
我要來仿PONY的書閃耀明星妝中的迷霧倫敦

這個妝大概是我整個書中滿喜歡的妝容之一(((裡面還好多我想仿妝的
有濃妝的感覺,但是卻不是很濃
真的好喜歡>/////<
主要是因為這眼妝畫起來是長眼,我一直很想把自己的眼睛化成長眼睛><

有書的教學,其實很簡單,一點都不難
我自己有做了小小的重點提要→

1.粉霧感的底妝
2.眼線平拉,不上揚,拉出距離眼尾約1CM左右
3.下眼線一定要填滿

其餘的其實不用有多麼高超的技巧


A、BOBBI BROWN
粉彩光燦眼影盤─Ivory (左一)象牙白
B、CANMAKE 修容餅─01 (因為書裡要沒有珠光又低彩度的咖啡色,我只好拿這塊修容來代替了,還滿搭的耶!XD)
C、LUNASOL 絕景─04 Nature Beige (右下角的深藍色)
D、KATE 眼線膠─BK-1
E、Dolly Wink 眼線液
F、KISS ME 花漾美姬 奢華電眼睫毛膏
G、
CHANEL限量雙C雪紡腮紅
H、MAQUILLAGE 心機真型唇膏BE748

底妝部分就選用自己喜歡的產品使用,重點是粉霧妝感


好~工具選好之後,開工啦~~~



沾取A塗滿整個眼皮,重複5~6次,讓象牙白凸顯出

沾取B塗滿整個眼窩,下眼影也是,重複5~6次,讓咖啡色明顯地呈現


C色塗滿1/2的眼窩,下眼影也是,高度以睜開眼睛看到為止


沾取D眼線膠,畫上、下眼線,眼尾平拉約1CM,下眼線要認真的填滿唷!
下眼線畫好之後,用C色輕輕地壓上,讓眼線膠柔和一點

E眼線液化內眼線,把內眼線補滿


夾翹睫毛,刷上睫毛膏,下睫毛也要努力的刷長

這樣就完成眼妝啦!!!!!!!!!!!!!!!!!!!


感覺好像眼睛有比較長一點??????


將H塗滿,唇妝用比較裸色的唇膏,我選的這隻並沒有非常的裸色
也比較有光澤感,PONY書裡用的是比較霧面的


將G輕輕地刷上雙頰,這塊腮紅顏色很秀氣,可以讓臉更有氣色



眼尾的部分真的好好看唷>//////<


咖啡色跟深藍色兩個眼影融合得非常完美,不過說真的,我不並沒有很認真地去暈染


我的圓圓眼總算有比較長一點點了!!!
好像圓眼睛的人都希望自己眼睛可以拉長一點????XDDDD
((((自己動手拉比較快!!!


有點呆滯的表情,但是眼睛卻完美的呈現~~~~


最後用這張有點壞壞的表情來做結束~~~


大家喜歡我這次的仿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