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個永遠值得細細品嘗的女人。

怎麼我最近都只發指彩文勒???
哈,我也不知道!
大概我彩妝已經乾枯了!
想要看我妝文的人
快給我一些點子吧!XDDDDD

回到正題.......
這次UNT的盛世冒險燒到多少人呢???
當UNT有買2送1的時候
我默默的就下標3罐了!
我買了MQ010、MQ025、MQ080
這3罐的顏色我都好滿意唷!!!

我今天要來介紹這罐很特別的指彩

UNT指甲油    MQ080  性感米娜  15ML  $199

這罐的顏色真的很特別
乍看之下是銀色的
當你仔細一看
她卻銀中帶紫
他給我的感覺真的就像UNT官網中說的:
當個永遠值得細細品嘗的女人。
她的很適合細細的、慢慢的去品嘗的顏色


第一層


最近我不知道為什麼
擦第一層都這樣子


第二層


第2層就很飽和了!
她算是金屬光澤的指彩
這顏色真的很妙!



我覺得藥擦這顏色的手一定要有一定程度的白
像我的並沒有很白
擦起來讓我的手感覺好黑唷!>"""<
或許做點花樣就可以改變一下磁場XDDDD




這樣看的顏色真的好像銀色唷!!!

報告完畢,下台一鞠躬!

PS~改天再來擦MQ010,我又再亂開支票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