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天氣變化好奇怪唷!
忽冷忽熱的~
今天很冷,明天說不定很熱
這到底是啥鳥天氣呀 =..=
差一點點我就要中標感冒了!~

-------------------------------------------

Lunasol 眼影盤一直都是我的愛牌之一
而哪一盤是大家最有印象、最有代表性質的呢?


那就是這盤Beige Beige啦~~~~~
這款在台灣已經斷貨了
這幾天我一直想要購入
但是在台灣是買不到的,除非飛到日本、韓國買
於是他就一直在我的心中預購名單裡
有一次,朋友要去韓國玩,我趕快請他幫我購買這盤我心中的愛
我總算是有機會使用到這盤經典啦!


大地色系!!!!
每一格的顏色都美翻了!!!

這盤的評價滿兩極的~
有人說這盤超好用,可濃、可淡
但是有人說,好淡好淡,需要搭配眼線產品才可以
我對他目前只有滿滿的愛就是了XDDD

不過他真的滿淡的!
深色的眼線色也不是很深
如果屬於比較濃派的人,這盤他大概會對他又愛又恨的
愛是,每一個顏色真的都很實用
恨是,還要拿出其他眼線色來使用!不方便

用了幾次之後,我覺得還是淡淡的最好看!
不用很濃,就可以讓眼神強調出來

步驟非常的簡單,都只用到眼影盒裡的顏色


右上的膚色大面積的上,請不用客氣
這顏色跟眼皮的顏色幾乎一樣了XDDD


左下的淡棕色上在眼褶處,讓眼影有一點點的層次感
大家一定會覺得,右上跟左下的有啥差別???
其實認真的去分辨是有差別的!
但是說真的,誰會這麼認真去看你眼皮啦!


右下眼線色,從睫毛根部壓上,眼尾與下眼線後1/3處要接好唷!
這顏色真的不深!但是好好看唷!
不用很濃,就可以有深邃感


左上打亮眉骨+下眼線
這格的亮片滿大片的,但是卻不會讓你覺得很庸俗


刷上睫毛膏
我只刷睫毛膏,沒有畫內眼線根外眼線
這樣就好美了!
每個人的眼型不一樣,如果你的眼型跟我很像的話,可以學學我這樣畫!


這樣就完成啦!!!!!!!!!!!
真的很快速+簡單!


但是遠遠看卻不會讓人覺得你沒有化妝


好喜歡閉上眼的時候
顏色好美!


這盒難怪一堆大地主喜歡!
顏色真的好美、好實用唷!
不管你是要單用,還是搭配別盒
他都可以扮演好他自己的腳色!


最近真的好流行這唇色唷!
想你,裡面伊恩惠的唇色超美的
現在大家幾乎都瘋狂的追求
聽說她所使用的色號,在櫃上已經銷售一空了!
這顏色跟我這眼妝好搭唷!
因為眼妝很無害,搭配亮眼的唇妝,剛剛好!


就是這包的顏色
Etude House ─ Fresh cherry jint  PK001
這顏色美到我要去買正品來使用>/////<


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嗎?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