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有這麼餓嗎?

話說,前陣子不小心在FB&噗看到阿費PO的1028底妝優惠
就讓我陷入了被1028所包圍的景象
((((自己愛買還一大堆理由


① 1028 夢幻美姬 妝前保濕凝露
② 1028 夢幻美姬 柔礦BB隔離乳 SPF40++
③ 1028 夢幻美姬 極致柔白粉餅-淺陶色
④ 1028 布朗尼眼妝盒
⑤    1028 黑魔法‧暹羅貓眼線液


全都是沒有跟大家見過面的新朋友(遮臉)
這並不是一起購買了!分別是分了兩次買的

今天我就用1028來完成全臉的彩妝嚕!

首先登場的是1028 夢幻美姬 妝前保濕凝露

對於妝前的打底我滿重視的
因為把底打得好,可以讓一整天的底妝不易脫妝、浮粉等等的問題


我很喜歡這種壓頭,要多少自己可以控制,不會一下子擠太多的問題
不過他有一個我覺得妙的設計
他壓頭是沒有引管的,所以要使用的時候,壓頭必須向下,不然是擠不出東西的!


質感很像乳液
推開可以看到很細很細的亮片
保濕度我滿喜歡的

這時候要給大家看素顏了唷!

我已經盡量挑比較不可怕的了!
這是上禮拜的
這禮拜....更可怕
額頭、下巴,居然長出一堆痘痘
額頭跟眉心在我修完眉毛後就狂長了!
他們正漸漸地好轉中!


抹完之後臉滿清爽的,不會油油膩膩的
相片是同一天拍的
為什麼上一張是白色上衣,下一張變成黑色上衣勒?
我也覺得很奇怪
當我穿白色上衣自拍時,臉部完全的偏黃(相片可以明顯得比較出來)
我換成黑色的之後,臉的顏色就恢復正常了
真是給他好奇怪= =
新相機果然要好好地摸摸呀!

第2步驟
1028 夢幻美姬 柔礦BB隔離乳 SPF40++  淺陶色

一看到SOF40++就好放心(?)
我是防曬控(又換了?)
很奇怪的人,買防曬一定要高防曬的
我很怕曬黑!最主要是因為我不能曬太陽Q_Q
我對陽光、紫外線過敏呀!
一點都經不得起太陽的荼毒呀!!!

他有兩個色號─
淺陶色
粉陶色

洞很大>""""""""""""""<
很不好控制
一不小心就擠出一大堆


質地很水
跟一般BB霜那種稠稠、硬硬的感覺不一樣
因為質地很水、瓶口洞很大
一不小心就滴在我的衣服上面了XDDDDD
有沒有看到那圈圈?那就是我滴上去的,哈哈


看得出哪一邊有抹嗎?
其實,我也看不出來XDDDDD
有唇印的那邊是有抹BB霜
抹在臉上不會太乾耶!
很多BB霜都有過乾的問題
我好喜歡她水水的質地唷!


有沒有看到笑肌上的光亮?
愛死那光亮的了!

第三步驟
1028 夢幻美姬 極致柔白粉餅─淺陶色

外殼設計很簡單
拿起來很重耶!
有種紮實感(?)


顏色一開始看到真的有點嚇一跳
真的滿白的
但是粉陶色顏色好像偏紅(?)
最後我還是決定淺陶色
深信自己一定有白(握拳)


這樣的量一次半邊臉
算省嗎?XDDDDDDD


一樣放上看出來哪邊的比較照
看黑眼圈的部分可以明顯的比較出來
(話說,我的眼袋怎麼越來越大????


沒想到淺陶色意外的跟我膚色吻合耶!
我喜歡她上完之後的妝感,偏霧
我上完這妝後就沒有出去亂跑
到了晚上很晚才卸妝
我是混合肌,大約在1~2小時T字就會出油
我很喜歡肌膚在出油後的妝感
不過很多底妝都在出油後就開始暗沉
這塊不會唷!這點讓我很喜歡~

第4步驟
1028布朗尼眼妝盒

這盒眼影的外殼我覺得滿有質感的
鐵盒子感覺就比塑膠盒來的好一點
裡面如果有鏡子會更優~~~


超級基本的大地色
一盒6色真的很方便使用
要清淡、濃妝,一盒完成!好適合我這懶的配色的傢伙唷!XDDDDD
不過粉質我覺得偏硬耶!
也有人說粉飛得很嚴重!這點我就不是很確定了!我覺得到還好
顯色度也滿OK的
顏色最深的眼線色好像沒有很深?
還是我下手太輕?
眼盒裡的眼影棒我是不使用的XDDDDD
最後也只是被我亂丟而已,哈


這次眼妝我只使用這兩色
1號打整個上眼皮+下眼周
2號化眼摺處+下眼尾後段1/3

第五步驟
1028黑魔法。暹羅貓眼線液

這支眼線液好用
等級快跟KISS ME的一樣了
畫一次就很黑耶!


我很喜歡這種刷毛,要粗要細自己決定

幫我們剛剛畫好的眼妝畫龍點睛一下
補上眼線,這樣就完美啦啦啦!!!


眼線液是不是給他很黑~~~~
眼影我真的畫得不是很重
這樣拍照起來都沒啥顏色XDDDDD

刷上睫毛膏,這樣眼妝就大功告成嚕!

前陣子很喜歡這樣的眼妝
淡淡的,卻很有神

還有一樣不可缺少的東西是腮紅
我連腮紅都找出我之前買1028的

這顆真的有歷史了吧XDDDDDD
使用率超低的
因為我比較喜歡有珠光的腮紅
這顆又是偏霧面的
我就好少使用了XDDDDD

提供幾張完妝嚇嚇大家

好一般的眼妝唷XDDDDDDDDDD


只有這種機車的角度才看得出眼妝的美?
X腰勒!不會要我一直保持這樣的角度出門吧?
底妝的感覺真的好喜歡唷!


腮紅淡到看不出來XDDDDDDD


好啦!姑娘我總算把東西介紹完畢了(泣)
打這篇真得是一波三折壓!
原本已經打了快2/3了
回到家,開電腦想要繼續完成
沒想到居然回到最原本的存檔......
這是要搞死我嗎??????
我還押了好多篇文章在手邊
我會乖乖的完成的!!!!!!(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