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大變化,我的臉也跟著變天了!((((((大叫!!!!!!
所以照片會看到痘痘~請大家見諒!!!!>"<


頂級GE BB霜 SPF20 PA++(明亮膚色) 40g / NT$980元

當我看到VOCE官網DHC的新聞稿時(http://voceblog.spp.com.tw/voce/?p=32741)
我就超想試試這系列了!!!!!!!!!
底妝對我真是有種說不出的吸引力壓~~~~


我很喜歡這樣的包裝
不會很佔空間,放在包包裡也很方便


這壓頭的設計真的好棒唷!!!!
一般開架的BB霜幾乎都是用擠的
但是都會有擠太多的問題,一不小心就一大坨
有了這壓頭,就不怕會有擠太多的問題啦!!!!!
而他
採用真空軟管容器,按壓一次是單次的使用量。不會接觸到空氣,自始至終保持最新鮮的狀態。


這是我壓一次的量,剛好上全臉!!!!
顏色是接近膚色
比較一般韓國品牌的BB霜更接近我們的膚色
我加了一點調和乳,最近臉乾到不行
DHC這款BB霜本身就比較水潤一點
我擠在手上,他會慢慢的自己暈開
要不是我最近臉狀況很差,直接擦在臉上就OK了,不用加調和乳

首先,一定要來給大家看一下我的素顏~~~

有點可怕唷~~~~~~

看的出來,我最近的皮膚很糟糕
天氣變化大到我所有負面的狀態都出來了~
痘痘+鼻子過敏+眼睛過敏+皮膚過敏
通通都來報到啦~~~~

我的臉有非常明顯的膚色不均~~~
黑眼圈、斑,這些是比較明顯的問題


這樣上在臉上好像有點黃?
但是全部推開後卻不會唷!


左邊是已經推完的,右邊是沒有上的
是不是沒有差很多呢?
剛上完總是會比較白一點點,等皮膚與BB霜比較融合之後,顏色更自然了
這張可以明顯的看出,膚色均勻了!!!!!
而且是很自然地達到一定的平衡


上完之後,臉好有光澤唷!超愛的~
有沒有看到我的C字在發光?XDD
而我臉頰有一些些小坑洞,抹完之後,也被他修飾掉了
擦完之後,並不會悶唷!
而臉會散發出自然的光澤耶!
因為痘痘都在發炎的狀態下,我就沒有用遮瑕的了
((((這幾天都只上妝一下下就趕快卸掉了~




因為我臉比較容易出油
所以我刷上一層薄薄的蜜粉
乾性肌膚不上蜜粉也行
他的光澤真的讓我好愛唷!
今天的肌膚有比較好一點點,所以我有上一層蜜粉
不然前幾天臉乾到快裂開了,我是不上蜜粉的


如果臉上沒有那些痘痘的話,會更完美~~~
眼睛過敏中,所以我只敢畫一點點眼影+眼線,睫毛膏完全不敢上!


這真是一隻我滿推薦的BB霜!真的好用!



報告完畢~~~~~~~

最近天氣變化真的好大
忽冷忽熱的~
大家一定要多多注意身體唷!!!!
感冒是很難受的!!!!!!!!!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