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子在此先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要過年了,以往的眼妝都走大地色系
這樣不需要花很多時間在化妝上,家裡的長輩也比較能接受


今年要來個不一樣的!!!

我用KEVIN老師的產品來打造,新年恭賀妝~~

(產品提供:VOCE)

星空幻彩煙燻筆-櫻花粉紅
星空幻彩煙燻筆-嫩粉紅

打開我的化妝包,裡面居然沒有這樣的色系耶!
完全看的出來我有多愛大地色XD


櫻花粉紅是很可愛的粉色,含著大量的銀色亮片
嫩粉紅是有點桃紅色,很適合當主色


盒子裡面居然還附送了一個削筆器
這也太貼心了吧!!!
我有削過一次,很好用,完全不輸獨立賣的唷!
他還附了一個小小的棒子,作用是用來把卡在刀片上的髒髒弄乾淨

馬卡龍幕絲星鑽眼彩-黑色香草籽

他好好玩唷!
摸起來一整個就是QQ的,你還可以感覺的到他ㄉㄨㄞㄉㄨㄞ的
上完之後,眼皮有一點點油油的,如果眼皮容易出油的,我還是建議壓些眼影在上面,比較不會積線

啾啾戀愛護唇棒-熱情芒果

最近我好喜歡這種偏橘色色調的唇膏
狂收了好幾隻
BeautyMaker 的也太可愛了吧!!!
心型的造型,是想燒死誰???
KEVIN老師把「保養凍膜」的概念放進唇膏裡
所以我們抹起來一點都不會乾乾的耶!
我超怕用到乾乾的唇膏!!
抹在唇上,不用多久,就會乾巴巴的,超向陽婆婆的,太可怕啦!
啾啾戀愛棒抹完不會乾乾的,感覺有點像用護唇膏,也很顯色

好啦~介紹完畢,打完收工~~~感謝各位~~~
((((((踹飛!!!!!!!!!

怎麼會這樣就收工哩~~~~哈哈!

今天就用以上產品來打造一個新年粉嫩嫩眼妝

首先,我們要先來畫我平常不太會這樣化的妝容,感覺很前衛,但卻不會突兀


我把粉色放在下眼線,感覺很新鮮、特別(((對我自己來說啦!哈哈


我們用馬卡龍幕絲星鑽眼彩-黑色香草籽打底


星空幻彩煙燻筆-嫩粉紅畫在下眼線,這顏色好顯色唷!!!


我拿了NARS的愛情靈藥的深咖啡色壓在剛剛的幕絲上面
我眼皮比較油一點點,這樣也比較不會積線
FASIO-BR5的打亮色來暈開眼影的界線,也讓眼睛更閃亮亮XD

畫一個上揚的眼線,補上內眼線

夾翹睫毛,刷上睫毛膏

這樣就完成啦~~~~


畫完的當下,我一整個愛上耶!
雖然感覺好害羞
但是遠遠看真的好好看唷~~((((扭


我故意把眼線畫得比較誇張點,讓眼睛更拉長一點點
我眼睛一整個圓到不行,我好想要細長眼唷!(((((拉長~~


把粉色用在下眼影,就可以避掉眼拋的問題啦~~哈哈哈哈

唇膏就是用啾啾戀愛護唇棒,顏色不是很正的橘色,卻很有元氣
大概是因為我的唇色比較紅一點,所以顏色並沒有很橘

怎麼可能一個眼妝就可以滿足各位呢~~
讓我們接下去看~~~~((((主播上身


星空幻彩煙燻筆-櫻花粉紅畫滿整個眼褶


咖啡色的眼影代替眼線筆,畫上細細的一條


中間的光暈色來打亮下眼線,讓眼睛有水汪汪的感覺


打亮色來打上眼皮上邊,讓粉色沒有界線

補上內眼線

夾翹睫毛,刷上睫毛膏

這樣就完成啦~~~~~

是不是很粉嫩嫩的呢?
用咖啡色眼影代替眼線筆,會讓眼妝感覺更溫和


是不是很溫和~~
我畫完之後一直看我自己的眼睛(((((羞


好喜歡這張的唇唷
一整個狀況很好!

報告完畢!!!

最後,祝大家在年假可以玩的痛痛快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