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這張騙大家進來XD

今天去小屈找了資生堂的櫃姊
因為他打電話給我
說星期四有化妝師會在現場
可以試畫MQ的新妝
問我要不要去給化妝師畫一下
順便學一下化妝的技巧
想說可以去學學有啥技術

我今天只畫了底妝



結果我約的是4點30分
但是真正輪到我的時候已經快6點的時候了= =
我在小屈真的逛到不知道要逛啥了~
結果
他畫完之後
我有點點失望>^<




我用的是VI767
以紫色為主
但是化妝師卻沒有把紫色表現出來





真的~~滿失望的~
不過我不是對眼影失望XD

----------------------------------------------

大家對不起><
本來我當天就要發文了~
結果一忙就忘記了><
今天總算寫完了~~

我滿想試試PK766的
那橘色很吸引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