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覺得我們的貼心、私密的好朋友是什麼?
我有個排行榜
第一名:衛生棉
第二名:內衣
第三名:內褲
可以講的應該都被我講完了吧?!XDDDD

我是一個超注重衛生棉的人
注重什麼呢?
就是舒服、透氣、吸水力、棉面
這三點真的是我挑衛生棉的要件
如果衛生棉是塑膠面的,一律被我踢出考慮範圍!!!

對於衛生棉
我可以說是一點都不手軟的
我用的最久的應該是蕾妮雅的零觸感
當時的代言人好像是莫文蔚吧???(((還是別人?
第一次使用真是驚為天人呀!!!
薄、透氣、吸水力優、棉面
整個就是完全的符合我的要求呀!!!
一用好像就好幾年吧?!
後來出了溫柔宣言
我又投入溫柔宣言的懷抱
直到最近出了御守棉,我才改用御守棉

我很愛試新款的衛生棉
不過也會踩到地雷的時候XDDDDD

有一次,我同學跟我說科士威的衛生棉很好用
他有中藥的成分,所以用起來的時候會涼涼的,很舒服
於是我就買了二包來試試
結果愛上了這種涼涼的感覺!!!

這是剩下的唯一一包XDDDDD
還捨不得用掉!!!!
為什麼我會對衛生棉很挑剔呢?
很多人一定覺得,衛生棉就衛生棉呀!
反正一個月也只用7天左右,幹啥這麼要求
但是換句話說,也因為只有7天,所以我們更要要求這7天是可以舒服的
MC來每個人的症狀都不同
不過很少人是可以完全沒有疼痛度過的吧?
我就是那個會有很多疼痛陪伴我的人

為什麼衛生棉要求薄?
就是因為我們不要悶
悶住了,也就衍生了很多問題
主要是因為會不舒服!!!

這種加了中藥成分,讓使用的時候可以涼涼的
我覺得是因為可以減少那種悶熱感


這是我最近發現的新鮮貨
好自在Pinkcess棉柔清涼衛生棉

當我第一次使用他時,我就愛上她了!!!

他使用起來的感覺跟科士威的那種涼涼的一樣
裡面加了一種I-CO清涼因子
應該是這東東,所以才會涼涼的
他標榜這種涼涼的感覺可以維持6小時
不過6小時也太誇張了!
你會把衛生棉用6小時不換?
他維持涼涼的感覺比科士威的好,更持久
科士威的大概只有10分鐘左右,涼涼的感覺就不見了!

Pinkcess一從包裝袋拿出來,好香!!!
這味道很像痱子粉,比痱子粉更香、更好聞
這點也比科士威的好
因為科士威的味道是中藥味,討厭中藥味的人可能會很討厭XDDDDD


總算看到本尊了!


超薄!
這放在包包裡一點都不占位子耶!!!
很多種衛生棉太厚,放在包包裡都好佔位子唷!

在使用起來也會讓你忘記它的存在耶!!!
薄薄一片的


我這版的是長度24CM
我屁屁大,所以感覺這樣才夠我用!!!XDDDD


就愛這種棉面的,用起來才舒服呀!!!


他的吸水力我覺得滿優的
不過量多的時候,他當然不夠看
一般流量的時候,他就很夠用了!


現在衛生棉真是越來越花俏
裡面還有花紋
,背面也有花樣
之前的最多就是壓紋而已吧XDDDDD

跟我一樣喜歡這種涼涼感覺的人
可以買來試試看
我真的超愛這種涼涼的人XDDDDDD
我也有朋友是討厭這種涼涼感覺的人
如果你跟他一樣,千萬的拜託你不要買!哈哈


會寫這篇完全是因為我找到了一個跟科士威衛生棉一樣會涼涼的衛生棉
就這麼單純!!!
這可是我自己花錢買的!!!
不是邀稿!!!


大家對衛生棉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挑剔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