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跌入UNT的漩渦裡了(((轉轉轉

其實不只這三罐︿( ̄︶ ̄)︿
我是買一組的>//////<
是主打色那組─失去自由的統治者
會買這組真的是意外呀!!!((((找理由中~~
不過買了也不會後悔啦XDDDD


這三個顏色完完全全是因為被顏小千部落客燒到的
看到他的文章
整個就燃燒了起來!!!

改良過的UNT指甲油變好擦了耶!
刷頭也變大了
不過...對我來說太大了!
我的手小,所以甲面也小
他的刷頭面居然跟我的小拇指的甲面一樣大耶!!!
顏色的飽和度也有改進
擦一次顏色就滿漂亮的了
不過我比較龜毛,我喜歡擦兩次,你們看到的就是擦兩次的結果!

這次愛的小發癲事件走的是夏日糖果風
顏色都好繽紛唷!
已經習慣裸色的我,還真是有點給他不習慣XD


顏色真的很飽和齁~~~~
我故意擦跳開的,紫色擦太多我會有點害羞
所以這樣跳色也平衡掉了那高調


重點,我覺得好顯白唷!
還是我錯覺哩?


我有擦GOOD TO GO,所以甲面比較光亮

盒子裡還有黃色跟藍色,這兩色讓我好頭痛壓XDDDDDD


這篇是原本已經打好的
預計前幾天就要開的
結果一連串的事情讓我差點爆炸了!!!
今天晚上有點點力氣,趕緊來開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