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邀稿。


大家喝過黑麥汁嗎?
對他的印象如何呢?

很久之前我喝過黑麥汁
但是我卻覺得好難喝= =
好多人都說很好喝,喝起來很像甜甜的啤酒
但是我是一個很討厭喝啤酒的傢伙
所以黑麥汁怎麼可能會吸引我哩!!!
最後,我還是嘗試喝喝看
但是卻讓我印象很不好
因為我覺得不好喝!!!

不過龍泉的黑麥汁卻讓我改觀了唷!!!


龍泉 金鑽黑麥汁

成分:水、果糖、葡萄糖、麥芽、米、啤酒花、碳酸氣、黑麥汁、天然焦糖色素。

龍泉 金鑽黑麥汁以台灣在地製造,保留啤酒麥香的甘醇,卻沒有啤酒的苦感及酒精濃度,呈現出濃厚的麥香氣味。
營養成分更以新鮮為訴求請黑麥本身富含營養成分,又可稱作無酒精啤酒,對素食者、孕婦、發育中的孩童、老人
及病後補養者的健康有幫助。



‧【全程無菌生產技術】不含微量酒精及細菌,健康有品質,適合所有年齡層消費者飲用。
‧【以新鮮為訴求】黑麥本身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礦物質及維生素,又可稱為無酒精啤酒,對素食者、孕婦、
     發育中的孩童、老年人及病後補養者的健康有幫助。
‧【台灣在地製造】保留啤酒的香醇,卻沒有啤酒的苦感,呈現出濃厚的麥香氣味。

‧【增強體力】感冒時加點檸檬汁,酸酸甜甜熱熱的喝可以增強體力,幫助恢復精神。
‧【清熱解火】夏天可冷藏或加冰塊飲用,風味更佳,請清涼可退火。
‧【 祛寒暖身】冬天可常溫或開罐加熱飲用,幫助身體祛涼暖身少風寒。



以上的文案,其實就把黑麥汁的好處都說出來了!!!
其實我對於黑麥汁的印象一直停留在,他是沒有酒精成分的啤酒罷了
等我真正去了解黑麥汁,才知道他是怎麼樣的飲品


其實是可以直接喝啦!!!
不過因為要讓大家看看裡面的內容物
所以我就倒出來喝XDDD
顏色比啤酒再深一點

當我和男人喝的第一口,第一句話居然一模一樣
就是:好順口!!!
讓我對黑麥汁完完全全的改觀
再喝第二口時,好喜歡氣泡的感覺唷!
((((我是一個超愛喝可樂的傢伙,含氣的飲品我都很有好感
收到2瓶的試喝,很快就被我跟男人喝完了
不過我跟男人都覺得太甜
(((前提是,我跟男人都不太喝甜的飲料,買搖搖杯都喝微糖OR無糖(可樂除外XD)

後來我還衝去想再買
卻被別牌子的黑麥汁吸引了!
買了別牌子的回家喝喝看
結果喝了第一口,不喜歡>"""""<
不過這是我個人的口味
說不定別人是喜歡她的!!!


我上網查了一下黑麥汁

黑麥汁在德國已是很普遍的飲料,它強調的是天然、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劑與香料,價錢便宜、營養又健康,
而德國婦女在產後一定大量喝黑麥汁來恢復身體的機能,像是米酒在國內是婦女產後的基本飲品的意思是一樣的。

黑麥汁是由炒過熟的麥子去釀造,在本草綱目上有記載「黑入腎」,正合古人所言「見黑三分補」的神秘功效,

是溫補的屬性,尤其素食者、孕婦、發育中的孩童、老年人及病後調養者,更適合此飲品,也是平時保健、病癒調適身體的最佳選擇。

提供懷孕、哺乳中的媽媽所需的養分,亦是產後坐月子的調養品。


德國婦女在產後喝黑麥汁來恢復身體的機能,吃素的朋友能補充素食者較缺乏的維生素B群。

發育中青少年,黑麥汁可以補充欠缺的營養素,工作忙碌疲憊者,高營養成份能提供所需的養分,亦可補充老年人逐漸流失的鈣質。


(以上網路資料)


我來總結一下

1.順口。

我覺得比我以往喝過的黑麥汁來說,他真的很順口,會讓我願意再度喝他。

2.偏甜。


這好像是黑麥汁普遍的問題?我喝過的幾款都有這樣的問題,不過這跟個人的口味偏好有關。



對我來說,黑麥汁我把它當一般飲品來看,並不能因為他所強調的那些好處,就喝太多

畢竟她還是含糖的,適量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