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啥都沒有畫!
只有畫底妝!

題外話─話說,L'EGERE換代言人了
也就是美麗的天心姊姊



昨天,去小屈逛逛
就看到這組迷你縮小版
一組299元
有比較便宜嗎?
我也不知道耶~
但是要帶出門的話很方便啦!


裡面有SPF34 多元防曬BB霜+透亮無瑕BB蜜粉



真的很迷你!= ="

首先
先介紹BB霜





其實我不喜歡用擠的
因為有時都會擠太多,好浪費!


擠出來的顏色!
最接近實色!
我用這樣的量,上完半邊的臉

先給大家看看素顏的照片黑~
不要嚇到唷



看得出來瑕疵很多吧!
我最多的問題就是…黑頭粉刺= =
沒救的粉刺!
還有臉頰有一點點的斑

我先上了半邊臉來做比較


看得出來哪邊有擦哪邊沒擦嗎?
看不出來!
我自己都看不出來了!哈


左邊是有擦BB霜,右邊沒擦!
看得出來有一點點的不一樣齁!
實際上看真的有差別唷!


這邊是有擦BB霜
搬變淡了,幾乎看不見
黑頭粉刺也看不太到
也比較柔焦一點

看一下沒有擦BB霜的臉

我左右兩邊差不太多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差別= ="

再來
BB蜜粉





一樣的
我只上半邊臉
就是有上BB霜的那邊


有上蜜粉


在放大一點看!


什麼都沒有的另一邊臉!
看得到我那黑頭粉刺吧~

但是我上完這兩樣之後
真的有差別耶~
效果我也滿喜歡的!

我用滿少的量上完全臉
然後少少的撲上蜜粉

上完全臉的全臉照

可以說是跟脖子0色差



看這張就很清楚真的0色差了吧~
我臉實際上就是比脖子黑一點
相片的顏色也有一點偏紅

為了試驗他的持久度
我是下午大約3點上妝的
我等到晚上快11點才卸妝
卸妝前趕快拍照XD


鼻子的部份可以說是掉光了~
不過因為我手很賤
喜歡那揉鼻子
所以掉得速度非常的快~
我的肌膚是混合性
T字是油的
兩頰正常
所以我兩頰可以說是完整的

鼻子的妝掉光光啦~~~


臉頰的部份算完整!

說真的
我不會評分
所以
我直接講評

BB霜的部份,擦了不會死白!我覺得非常的合"我"的膚色(是"我"唷)
也非常的好推!味道我也滿喜歡的~

蜜粉的部份,我覺得滿棒的!而且對於我T字滿容意出油的,他算是滿吸油的
小小罐,方便攜帶!粉撲也滿好用的~

總結,這組"我"覺得滿好用的!
而且是蜜粉,真的深得我心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