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I果然是好物。

我總算擁有專屬於我自己的OPI嚕!!!~( ̄▽ ̄)~( ̄▽ ̄)~爽到不行~
用過之後,才知道人人口中所說的OPI真的是好物呀!!!
難怪她會這麼的暢銷


好吧!我會反省的!
買這麼少....是這麼多瓶
XD
我會一一的為他們寫文章的


F16、F15一直都是我口袋名單裡的東西
OPI的愛好者都推薦這兩色號


這顏色很難言喻
他算是裸色系的
顏色有點粉、有點紫
是很有氣質的一個顏色


我指甲並沒有剪短
如果短甲擦應該會更可愛一點、更有氣質一點
我只刷了2層就達到我喜歡的飽和程度
在第三層的顏色應該會更濃郁一點


我不得不說
OPI真的好好刷唷!!

我以為UNT已經是我心中排名第一的好刷
沒想到OPI硬生生地把它擠下去了!!!



硬是要和這瓶新歡拍照
他是最近我頭毛的新歡
好用、不油膩
愛死他了!



這兩瓶也是新歡

在擦指甲油之前,我會先擦OPI T10
最後再擦GOOD TO GO
我真的是對這瓶GOOD TO GO先見恨晚呀!!!
用了他之後乾超快,真的是方便好多好多
TING也有推薦我另一牌子的
我等這瓶ESSIE用完就去買那瓶來用用看!!!

小評語:
OPI真的好用,但是價錢不便宜
刷毛量很大,刷面很大,很快就可以把指甲塗滿XD
我的小拇指的寬差不多就OPI刷頭的寬
︿( ̄︶ ̄)︿
F16這顏色真的很有氣質
至於顯白,我覺得這顏色並沒有辦法做到這點XDDDD
甚至有可能顯黃!(((我覺得啦~
皮膚太黑這顏色也並不是很適合
做點指甲的彩繪應該可以平衡一下
不過我的手很矬,沒辦法彩繪給大家看
((((TING就超強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